MGA电子竞技大赛报名开启

时间:2020-06-10 18:26 作者:微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由MSI微星科技举办的全球电竞赛事MGA(MSI Gaming Arena)自2010年创办至今,已走过10个年头。今年,MSI微星科技宣布将于今年正式开启中国赛区,助力中国电竞,助力CN DOTA。自此,中国电竞玩家将正式踏上MGA的舞台。

曾几何时,广大游戏玩家只能通过屏幕远远欣赏那些顶级选手的精彩发挥,现如今,MGA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地区,就是为了搭建一个属于中国电竞玩家的竞技舞台,让广大中国电竞玩家在这项历史悠久的国际性电竞大赛中展现自己的实力,让更多的玩家体验电竞带给我们的激情与快乐。

《DOTA2》作为一款经典的电竞游戏,不论在国际上还是国内都有着无数拥趸。其经久不衰的影响力从每年V社发布的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中可见一斑。正因如此,本次MGA电子竞技大赛选择了这款经典游戏作为比赛项目,也希望能籍此回馈广大CN DOTA玩家的电竞热情。

八月将至,夏日炎炎,何不邀三五好友激情刀塔

微星助力,以游会友,更可战五湖四海各路英雄

征战号角,响彻全场。还不赶快让你的兄弟们亮起回城,同你一起投入到这一方地图之中,开启这属于你们的共同战斗。

本次比赛全程采用线上赛模式,比赛时间:8月8日-9月末;

相关阅读:赛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