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登场难救主 WE一胜难求急需调整

时间:2019-06-13 18:41 作者:小麦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57登场难救主 WE一胜难求急需调整

LPL春季赛已经进入到第三周的比赛争夺,目前每支战队几乎都进行了三场左右的比赛,目前EDG、FPX、RNG、LNG和SN都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在积分榜前五位,从靠前的榜单来看夏季赛争夺格外激烈,反观积分垫底的几支队伍有不少都是春季赛季后赛成员,其中JDG、DMO和WE三支队伍赫然在列。

424349329277.jpg

如果说JDG和DMO开赛战绩不佳有部分因素源于赛程安排,开局接连遭遇强队败北还能理解,但是WE开赛的表现就有些难以接受了。揭幕战中,WE主场迎战RNG遭到对手的横扫,考虑到RNG本身就是强队,输掉这一场大家还能接受;在第二场比赛中,WE挑战近几年战绩不佳的OMG,本以为会轻松拿下,没想到WE在和OMG鏖战三局之后意外输掉了比赛。

424349329278.jpg

957时隔283天再登LPL赛场

开局两连败的战绩也让WE战队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在昨晚(6月12日),WE在主场迎来了春季赛未进季后赛的SN战队,虽然说SN夏季赛表现不错,但是WE还是有实力和SN掰手腕的。不过SN在首局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运营能力,在不断蚕食WE的同时,直接打了一个10:1的人头比,最终SN成功拿下了首局胜利。

424349329279.jpg

在第二局,WE也是作出了换人调整,直接更换了上单957和AD选手Mystic两人。这也是957时隔283天再次登上LPL赛场,上一次在LPL亮相已经是去年夏季赛时期的事情了。作为昔日的WE大腿并没能在这场比赛中拯救比赛,在第二局比赛中,SN近乎以同样的运营方式扩大经济优势,最终成功拿下比赛。

424349329280.jpg

WE战队急需调整

在输给SN之后,WE开赛遭遇三连败,目前和JDG、DMO两支队伍并列排在垫底的位置,在常规赛一共只有15场比赛的情况下,这样的开局对于WE来说非常不利。要知道春季赛中9胜6负的战绩才能进入季后赛,对于这样的门槛WE已经输掉了一半的比赛,后面的12场比赛WE更是不容有失。

424349329281.jpg

从新赛季来看,WE战队确实需要作出改变,虽然教练组也一直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对比这样的情况,个人觉得WE还不如继续启用春季赛后半程的那套阵容,起码队员之间已经培养出了默契,不然继续考察新的阵容组合恐怕很难进入到夏季赛季后赛阶段。

424349329282.jpg

对于目前WE战队出现的情况,相信战队已经在寻找相应的解决方法,好在这一周WE还剩下一场比赛要打,这也让他们有一定的时间进行调整,让我们一起期待那支敢打敢拼的全新WE吧!

相关阅读:957,W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