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mi起诉老东家 指控俱乐部只是将她当作广告

时间:2020-06-13 14:15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ayumi起诉老东家INTZ 指控俱乐部只是将她当作广告

据外媒报道,LOL职业选手Mayumi通过律师向劳动**对前东家INTZ提起诉讼。在此案件中,Mayumi认为INTZ一直将她用于广告用途,这违反了她与俱乐部一开始和INTZ签订的合同。

Mayumi对INTZ提起诉讼,声称她被禁止参加电竞活动,俱乐部只是用她作为广告。她还指出了合同中涉嫌违规行为,并要求俱乐部对欺凌行为进行赔偿。

Mayumi和另一位女性选手Yatsu一起通过INTZ举办的一次选拔赛而进入队伍,Mayumi表示当时俱乐部承诺会让她和普通职业选手一样训练,表现出色能够上场比赛。

但是根据Mayumi的说法,INTZ完全禁止她参加训练和比赛,仅仅依靠她来做广告进行宣传,这违背了合同的初衷。

Mayumi在诉讼中写道,从2月中旬开始,她开始觉得自己已经不像职业选手了,她签约战队的原因也偏离了她最初的目标。她说,她不再被要求个人训练或参加训练赛,也不再从教练那里得到任何指导了。

Mayumi认为,她无法上场并不是技术上的原因,并且她只是被邀请参加广告活动和采访。

Mayumi的律师表示INTZ利用合同当“烟雾弹”,俱乐部的将她签约成职业选手的“唯一利益”是“通过利用她的形象来最大化自己的利润”。被告(INTZ)显然想利用原告(Mayumi)的曝光,把她当时的职业伪装成一名选手,但实际上只当她是一个“广告女郎”。

“骚扰、歧视、以及针对她是个女生”使Mayumi失去了动力。Mayumi因为训练的区别对待而感到羞辱,她作为一名选手的角色被剥夺了,因为性别她只是被要求拍摄广告。

相关阅读:Mayum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