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再花大手笔!TES和Mayumi齐手签约斗鱼!

时间:2020-06-29 14:37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鱼再花大手笔!TES战队将和Mayumi齐手签约斗鱼!阿水带妹成了

虽然网传几个大的直播平台即将合并,但是目前来看平台间依旧竞争激烈。不久前因在巡查中发现内容普遍存在生态不良现象,网信办约谈B站、斗鱼、虎牙等10家主流直播平台,基本覆盖整个直播行业,引发广泛关注。今日斗鱼也是继续营业,连续在官方微博上透露已经签约了MSC冠军TES战队和巴西美女辅助马玉米。

斗鱼官方发布一条微博:“这一波啊,这一波是明示。”并且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斗鱼官宣的就是TES战队,依次是骰子(369)、披萨(Karsa)、黄金左手(Knight)、眼睛(yuyanjia)、杯子(Jackeylove)和球(Qiuqiu)。

JackeyLove加入后的TES状态火热,春季赛位列前四,MSC成功拿到冠军;夏季赛已经六连胜稳居第一。阿水作为主播出身,直播效果一直不错,再加上Karsa的“骚话连篇”以及Knight的高分直播,可以说TES将给斗鱼带来不小的流量。

不久后斗鱼官方微博也是再次发布一则签约消息:“我不仅有了你们喜欢的战队,还有了你们的老婆。 ​​​​”最近冲浪的网友们肯定认识这个背影,再结合斗鱼的文案“老婆”梗,想必大家都猜到这个主播就是巴西美女辅助Mayumi。

去年年底巴西联赛的INTZ战队在冬季联赛Superliga ABCDE的败者组淘汰赛中首发了队中的本土日裔女队员Julia “Mayumi” Nakamura。该队员也成为了队史第一位女队员。Mayumi凭借其可爱的外表以及游戏实力吸引了不少粉丝,由于大量的中国粉丝追随到推特上与她互动,她也是学会了一些基本的中文单词并且开通了微博与大家频繁互动。

Mayumi曾在采访中表示很关注Jackeylove和TheShy,并且认为认为Crisp是非常棒的辅助选手。如今Mayumi和JackeyLove同在一个平台,粉丝们也是想着会不会两人双排给大家整活,甚至连宣传海报都P出来了~

斗鱼官宣签下TES战队和Mayumi,这波操作你期待吗?

相关阅读:Mayum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