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状态突然好起来了!EDG完美阵容击溃对手

时间:2020-06-18 14:46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电状态突然好起来了!EDG完美阵容击溃对手,618来袭,SN太送了

6月17日,LPL夏季常规赛第二场比赛,EDG对上了SN,这两支队伍目前状态都不错,EDG在今年夏季赛开局后的状态很是不错,当这两支队伍相遇,今天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第一局(7点的EDG是不可战胜的!)

SN在第一局的阵容选择上就非常的被动,首先中路卡萨丁是典型的后期英雄,辅助璐璐注定了他不能野辅游走支援,所以这让SN在前期过得异常难受,当所有的压力都给到巨魔以及猴子的时候,EDG就非常容易针对这两个点发起进攻。

EDG也将这一进攻策略执行得很好,加上这手EZ+猫的组合,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游刃有余,在中期EDG反控下小龙三条小龙后SN反倒是利用16级的卡萨丁开始反攻,在大龙逼团未果的情况下EDG完成2换3反拿大龙,最终在33分钟EDG将击杀冒进的猴子后,直接一波结束掉了比赛。

第二局(SN,送大龙滴神!EDG差一点翻盘成功)

调整状态的SN在第二局可以说是一个完美开局,sofm的节奏辐射了上下两个半区,中期手握优势的SN开始尝试大龙逼团,结果在厄斐琉斯拿出了打龙最强的武器后,却被EDG拦腰折断抢下,卡莎甚至还在这波团战中收下三杀。

反而事情的反转就在下一秒,之后的龙魂团中,EDG太想杀对面的厄斐琉斯,导致了所有人的技能几乎是全部交在了他一个人的身上,虽然最后确实击杀了厄斐琉斯,但是代价就是自己也付出 了惨烈的代价,SN最终直接放弃龙魂TP一波结束了比赛。

从赛后数据也可以看出,hope的卡莎在中后期已经慢慢成型,在那波关键的大龙团也是成功阻止了SN拿大龙,眼瞅着局势就要反转,可惜在最后龙混团的处理上还是太瑕疵了。

第三局(孱弱的Bin,EDG完美阵容最终还是无法抵挡无情的炮火)

EDG在前期将gank重点放到了上路,所以bin的塞拉斯也是受到了非常大的限制,不过SN利用了这一点将计就计,在前期控下了相当多的小龙资源,并且在之后由sofm成功抢下龙魂。

可惜bin塞拉斯由于前期被针对的太惨,导致了他的等级、装备全面落后,在中后期的几波关键资源团战中没有发挥空间,虽然SN这边的输出核心较多,但是EDG前排也很扎实,最终在第二条远古龙的团战中,SN被团灭,EDG顺势一波结束了比赛。

从赛后数据来看,bin的塞拉斯在比赛结束时还落后对面aodi两级,同时在对位经济上也是遭到全面碾压

如果说塞拉斯在中期能偷偷将自己的经济拉起来的话,或许今天的结果就不一样了。

相关阅读: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