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O人员变动:原VGP上单选手Chelizi加入

时间:2020-06-19 10:53 作者:DMO电子竞技俱乐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MO人员变动:原VGP上单选手Chelizi加入

经双方友好洽谈协商,原VGP上单选手Chelizi(夏涵玺)正式加入DMO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担任队伍上单位置。DMO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DMO.Y战队AD选手xubin(许庆彬)正式上调至DMO战队。

Chelizi作为一名征战LPL和LDL赛场多年的职业选手,有着丰富的职业比赛经验,灵活多变的赛场临场反应和扎实深厚的团队游戏理解让他始终承担着队伍里的中坚力量。

xubin作为2020年DMOY战队的新晋AD选手,擅长维鲁斯、卢锡安、卡莉斯塔等对线强势英雄。在今年LDL夏季赛中,xubin选手发挥亮眼,凭借线上强势压制力频繁帮助队伍建立优势,并迅速拿下比赛胜利。

我们希望Chelizi选手和xubin选手的加入,能够给团队注入全新的活力,并快速与队伍磨合,共同成长进步!

相关阅读:DM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