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之子拜拜 老外热议Condi遭到禁赛

时间:2019-06-20 09:57 作者:Deadbrain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龙之子拜拜 老外热议Condi遭到禁赛

昨天最热门的话题就应该是Condi等几位LGD的选手因为假赛被LPL禁赛的消息了,尽管之前其他赛区也曾经爆出过假赛丑闻,但是这还是LPL赛区第一次出现类似的时间,而且可以说之前事件的主角都没有Condi这么“大牌”。一起看看对于这次事件国外网友是如何评价的吧!

大龙之子拜拜 老外热议Condi遭到禁赛

SeizureLizard:这处罚对他来说影响挺大的,尤其LPL是节奏最快的一个赛区,而且中国有那么多没有发掘出的人才,感觉他不太可能再有机会了,尽管他的实力还是不可否认的。

Pixel-Blu:禁赛18个月就等于2021年之前都没比赛可打了,影响真挺大的。

PerfectlyClear:没错,他基本上已经凉了。没有队伍会再信任他了,尤其是像前面说的,中国的人才那么多。

stiffleryuu:我记得是他自己报告的吗?为什么公告里说“他们发现什么什么的”,本来是他自己承认的。

Xyltin:而且他都没参与到假赛里面,只是买自己的队伍(不对对手)赢而已,虽然也是不允许的,但是这比假赛可轻多了。

i_i_i_i_T_i_i_i_i:可能之前就已经在调查他了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HerrPr0fess0r:可能他坦白的时候已经太晚了吧。我们也没有根据说他是“自首”。

CuriousPumpkino:等等,他不是买了自己/自己队伍赢吗?有啥问题啊?

palshede:还是有风险的,比如其他队伍可能会因此被迫输掉比赛之类的。

Spookyjugular:那也太蠢了吧,这么说怎么都可能是假赛了。

vooffle:如果说对自己能够影响到结果的比赛结果的话。只有保证自己赢可能是还可以的,但是因为你可以操作的东西有很多(可能与胜负关系不大),所以对于选手操作自己的比赛一视同仁禁赛是可以理解的。

imdb_est:这很奇怪啊,因为之前梅威瑟的比赛里,梅威瑟就公开说自己买了自己。

vooffle:我对拳击不够了解可能没有资格评论,但是我觉得很奇怪。

Galyndean:我不觉得奇怪,买自己等于你可以去和其他的队伍说让他们故意输,这样你们可以分钱。

vooffle:对啊,没考虑到这一点。尤其是当对面的队伍大家都觉得会赢的时候。

StinnerMatjest:哎!可能因为是Condi的关系吧!他S11之前都打不了比赛了!

Aloneindoom:啊哦,他的职业生涯毁了。

babbols:好吧,希望他之后能顺利吧,不顾但愿他这辈子的钱已经赚够了。他现在要干嘛了?他发过声明没有?去打其他游戏?去直播?进入英雄联盟相关的管理层?还有吗?

martin217:不知道电竞圈还有多少假赛的丑闻呢,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吧。

tonton_wundil:拜拜了大龙之子。

yurionly:在中国的刀塔圈,假赛和家常便饭一样,所以我并不太担心。

Yeezykatka:有一点证据的话维尔福就会直接永久禁赛的,但是2016年之后就没有被禁赛的了。

yurionly:没人会给你真正的证据的,因为没有人会泄露出来,但是如果你知道它是怎么运作的话假赛就很明显了,大多数的都是中国的2-3级联赛,维尔福根本懒得管的。不久之前csgo还有假赛呢,维尔福也没惩罚什么。

相关阅读:Condi,禁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