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不应该责怪提出问题的选手

时间:2020-06-20 18:58 作者:玩加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eddit热议:不应该责怪提出问题的选手

RNG与JDG比赛中出现的bug引起了Reddit网友的广泛讨论。

我不想很草率地定下Lvmao想要搞小动作的结论。他当时可能只是很合理地认为这是一个bug,当他认为这是一个bug的时候,那他提出质疑是非常合理的。这个失误完全落在了联盟官员的身上。(除非有其他证据表明Lvmao知道这不是一个bug,并且无论如何都要上报)他们才是有责任确定是否发生了bug以及应该采取什么行动的人。我不是最熟悉LPL的人,但根据我从LCS/LEC暂停中看到的情况来看,很可能Lvmao并没有被允许亲自查看录像,所以很可能他连操作失误的回放都没能看完。

我记得老OG和SKT曾经也出现过这样的暂停。(后勘误,实为MSI上G2和SKT的比赛中)Mithy提出他的婕拉出现bug,E没有定住Faker。但看回放才发现只是Faker一个斜向走位躲掉了而已。

我能确定LPL官方在看回放做决定时出现了错误,可怜的Lvmao也背了锅。

拳头官方有没有宣布这个bug报告有误?还是大家觉得这对RNG不公平?顺便说一句,这好像并不是一个bug,我很好奇拳头将如何处理这件事。

让我给大家伙捋一捋:Lvmao觉得这是bug并上报,LPL官方检查了并且认同这是一个bug,随后将比赛回溯到bug发生之前。可之后回看Lvmao第一视角他们发现这不是bug只是操作失误。

很抱歉,但不管你如何去捋这件事,听起来责任都在LPL官方,是吧?如果这是一个看上去非常像bug的问题,那你怎么可以责怪Lvmao在比赛中提出这个bug呢?又如果这并不能清晰地判断为bug的话,为什么他们不在回溯之前检查选手的第一视角呢?他们花了一个多小时对吧?我只是无法理解官方处理这个问题的方式。

相关阅读:bu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