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先锋又有BUG了?卡石头人惊呆老王

时间:2017-10-11 09:0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峡谷先锋来到召唤师峡谷的那天起,关于它的BUG就层出不穷,像什么打到一半大龙出来半血、对门牙塔AOE伤害等等,官方对此也是头疼不已。

从峡谷先锋来到召唤师峡谷的那天起,关于它的BUG就层出不穷,像什么打到一半大龙出来半血、对门牙塔AOE伤害等等,官方对此也是头疼不已。最近,老王在直播时候就又遇到了峡谷先锋的新BUG,直接惊得他呆坐在电脑前。

图1.jpg

当时老王在排位中玩了一盘皎月,20分钟不到就已经拿到了15个人头杀翻全场,峡谷先锋这类资源也肯定是被他们队伍收入囊中了。在峡谷先锋快消失的时候,他们打野跑到了对面野区石头人处,放出了峡谷先锋,然后就可以看见峡谷先锋直接被卡在两个石头人中间,动弹不得。看见这一幕的老王当场就吓懵了,大呼“还有这种操作”?

QQ截图20171011113044.jpg

图3.jpg

游戏结束,老王就向腾讯官方反馈了这个BUG,不然每次等到峡谷先锋快消失就去卡BUG,等要进攻时候再打掉石头人放它出来,峡谷先锋就完全失去设计它的初衷了。希望官方能尽快解决这个BUG吧。

相关阅读:峡谷险峰,bug,英雄联盟bu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