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赛后群访:下场打FPX会准备骚东西

时间:2019-06-25 10:12 作者:兔玩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5赛后群访:下场打FPX会准备骚东西

6月23日,在今日的LPL夏季赛中,V5以2:0横扫OMG。赛后V5队员及教练接受了媒体的群访。

V5赛后群访:下场打FPX会准备骚东西

Q:第一局用悠米在下路找到了对线击杀的机会,当时是如何交流的呢?

Max:我的大招他的盾是挡不了的,他只能挡一层,但是还是可以禁锢的,然后就直接杀了。

Q:第二局瑞兹多次面对敌方包夹时的反打都很及时,当时心里是怎么想的?

Mole:心里特别激动,因为拼极限,有点紧张。

Q:队伍目前已经来到了三连胜,而下一场要FPX,有没有信心能再次取得胜利?会特别做出准备吗?

教练:这个问题我之前有回答过,有没有信心打赢对手的话,我觉得来打比赛来打职业信心肯定是有的,要做什么准备的话,我觉作为一个挑战者,FPX是很强的队伍,不败,那么我们肯定会准备一些骚东西给他们的。

Q:第一把选出卡尔玛走上,是如何考虑的呢?

教练:卡尔玛这个英雄比较全面和均衡,就是对线也不差,打团也蛮强的,然后在蓝色方的话比较适合英雄池比较深的队伍拿来做摇摆位置。

Q:第二局一个人堵住对方几人,帮助队友拿下大龙,当时队内是怎么沟通的?

Mole:他们是打他们的大龙,我自己玩我自己的,当时是这样的(记者:没有交流吗?)有,我说对面飞机来了,可以rush龙。

Q:最后你奥拉夫点主水晶点不到的时候心里紧张吗?

Ben4:当时不紧张,当时我的队友更紧张一点,我觉得就算我死了的话,我能把他拖住,超级兵也能拆掉,所以我当时一点都不紧张,我还鼓励队友叫他们别急。

Q:今天对战老队友Y1han感觉怎么样?赛前有什么交流吗?

y4:赛前交流挺多的,就让他别紧张好好打,希望他越打越好吧(记者:那今天赛后会约他出来吃个饭吗?)就看他面相有点不好,我就没怎么约了。

Q:新版本的瑞兹的W改动了,你觉得这个改动怎么样?

Mole:我觉得挺大的,我觉得下个版本瑞兹用不了。

Q:你和Mole选手上中随时摇摆,赛前会怎么决定的呢?

Windy:就也没什么,全凭教练安排吧(记者:那你觉得摇摆位,对队伍优势在哪个地方呢?)就打乱对面的BP。

相关阅读:V5,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