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征途挑战赛八强诞生 最强路人王花落谁家?

时间:2022-06-28 19:06 作者:斗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由一汽奥迪独家冠名、斗鱼直播举办的《英雄联盟》斗鱼联盟英雄会-奥迪征途挑战赛面向全民海选,由英雄联盟路人玩家、实力主播和前职业选手组队参赛,可以说这是一场英雄联盟的全民狂欢赛事。昨日,十六强淘汰赛结束,DSB、一鸽、网络巨人等队伍晋级八强。路人玩家组成的战队表现亮眼,占据了八强中的六个席位。接下来将进行八进四的对决,比赛必将更加精彩。

斗鱼奥迪搭台唱戏 与LPL顶级战队同台竞技

在此之前举办的第一季斗鱼联盟英雄会,面向群体主要是英雄联盟的人气主播和前职业选手,人气队伍可以与T1战队进行一场公开训练赛。现在第二季的赛事则面向全民海选,由斗鱼直播平台和一汽奥迪强强联手、搭台唱戏,让那些路人王、峡谷之巅的高分选手也拥有了自己表演的舞台。最终获胜的队伍将与TES、WBG两支LPL职业战队同台竞技,获得与S赛冠军选手TheShy、JKL等明星选手交手的机会!

路人战队卧虎藏龙 占据八强多个席位

在玩家们的印象中,英雄联盟的水准高低顺序应该是职业选手、技术型主播、路人玩家,而这次斗鱼联盟英雄会-奥迪征途挑战赛的淘汰赛阶段却让人一改这种印象,多支路人战队大放异彩,7支主播队伍只有2支晋级。即使是S4世界冠军Imp领衔的战队也被淘汰,虽然Imp已经退役多年,但是他退役后仍然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本次Imp组建的以主播为主的捉噗小分队,却在16进8的比赛中不敌路人组成的GR队伍,可见路人战队确实是卧虎藏龙。

八强赛即将打响 DSB、网络巨人捍卫主播队荣耀

经过16强的淘汰赛之后,参赛的7支主播队伍仅剩下DSB和网络巨人2支。DSB队伍由前FPX的AD选手京一领衔,队中还有苏科大、遗憾、陈浮生和Sora等实力主播,网络巨人队由上单克烈绝活哥刘小又带队,他的克烈即使是Doinb也是非常佩服的。在八强赛中DSB将对阵一鸽战队,网络巨人将对阵AH战队,他们能否捍卫主播队的荣耀,“打入四强就算成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瓜分18万现金奖池 挖掘峡谷之巅路人王

斗鱼联盟英雄会-奥迪征途挑战赛准备了18万元的奖池,冠军可以获得10万元现金奖励、亚军获得5万元现金奖励,季军获得3万元现金奖励。冠军战队将在7月30日获得与WBG、TES同台竞技的机会,与TheShy、JKL等明星选手一决高下,对于很多路人参赛的选手来说,这是极为难得的一个机遇。

近几年来,斗鱼直播平台就一直在致力于举办专业化、职业化的英雄联盟赛事,比如前不久举行的第一季斗鱼联盟英雄会就取得了不错的反响。现在与奥迪合作第二季,参赛奖励和观赛奖励全面升级,更是为广大的路人玩家和主播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每位英雄联盟玩家,都有机会圆自己的电竞梦想。斗鱼将会继续坚持举办更多英雄联盟相关赛事,为选手打造更专业的竞技舞台,让观众获得更丰富的观赛体验。

本届赛事由斗鱼直播平台全程直播,请锁定官方直播间:424559,观看比赛还有机会获得英雄联盟周边、京东卡等好礼,在7月3日决赛直播的抽奖环节中,更有奥迪Q3座驾一年使用权,TES/WBG战袍、线下表演赛观赛门票等好礼!

相关阅读:赛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