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希望能成为罗纳尔多那样的选手

时间:2017-06-29 09:40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接受采访阐述自己的电竞人生的目标。

Faker:希望能成为像罗纳尔多那样的选手

在昨天SKT和KT战队比赛之后,韩国媒体Inven找到了Faker。我们问到了他关于这场比赛,他的发型等等问题。

问:恭喜你们击败了KT,现在感觉如何?

Faker:今天的比赛很关键。因为我们获胜得很惊险,就更高兴了。

问:你想到第二局能有这么神奇的翻盘了吗?

Faker:我认为第二局我们的阵容更好一些。只是因为我们的阵容更偏后期所以前期表现不是很好。

问:三局比赛两边都选了飞机,你自己第三局也用了这个英雄。你觉得当前版本飞机是一个很好的中单选择吗?

Faker:飞机是一个要看情况选的英雄。我们第三局选飞机是因为我们阵容缺个飞机。

问:你和KkOma是在一个地方理发的吗?

Faker:我可以保证我们去的不是一家...呃,就这样。

问:OGN最近推出了一个有你和罗纳尔多的宣传片。你肯定非常荣幸吧。

Faker:亲自见到罗纳尔多是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我希望能成为像罗纳尔多一样被大家铭记的选手。

Faker:希望能成为像罗纳尔多那样的选手

问:CuVee直播里面你一级选择了很有趣的入侵路线,被塔打了好几下,那是怎么一回事?

Faker:如果璐璐跟我来(AFs的Kuro)我们能拿到人头的。璐璐得背锅。

Faker:希望能成为像罗纳尔多那样的选手

问:听说粉丝们给了你50件白T恤,因为你只穿白T恤。你每天都穿吗?

Faker:粉丝们给了我一达白T恤,上面写着周几周几的。我会经常穿这些T恤,其实今天的就穿了个“周四”的。

问:我们经常在SKT的频道中看你给其他选手拍照。你有没有打算在社交媒体上更活跃一些。

Faker:没有这样的打算。无聊的时候可能会吧。

问:你们在洲际赛中的第一个对手是闪电狼。你期待吗?

Faker:我不确定能不能赢,但是觉得赢的希望还是大一些。我们不想太在意这个,因为是国际赛事,所以会做到最好的。

问:谢谢你,还有什么话吗?

Faker:我喜欢大家喜欢今天的比赛,谢谢!

相关阅读: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