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惊叹:Faker练习量大到让我们惭愧

时间:2017-06-29 09:42 作者:丫丫 来源:DDJ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战胜KT后双C接受采访。

6月27日的LCK赛场上演了一场惊天动地的“你死我活”,最终SKT以2比1翻盘击败KT,霸占LCK排行榜榜首。赛后现场采访了两位mvp获得者Faker与Bang。

Bang感叹:Faker的练习量不可思议

Q.对今天整体做一个评价?

Bang: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就算以我在场上打比赛的立场上来说,也觉得很有意思。

Q.但感觉你还是有点紧张?

Bang:紧张当然是会有的,毕竟是比赛。

Q.那么获胜感想如何?

Bang:这是第一轮最后比赛,第二轮马上就要开始了,很好地结束了第一轮,能稍微轻松一点地开始第二轮的比赛,感觉很好。

Q.第二局是翻盘局,在最后关键的大龙团战时是怎么指挥的?

Bang:说对面位置不好,感觉对面有点想强行打大龙,所以我们就能容易地打输出。

Q.你认为第三局的MVP会是谁?

Bang:我觉得是相赫或者Untara吧,应该是相赫。(此刻相赫其实已经站在采访舞台旁边了)

Q.Faker选手的获胜感想?

Faker:今天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也很紧张,能够这样有惊无险地赢下来心情更好了。

Q.Bang选手认为Faker选手拿到MVP的原因是?

Bang:我们一开始有些劣势,但相赫掌握了中路的主动权,为我们争取了很多时间。让剑姬发育起来能与兰博一战,而且下路本来也很危险,他很快支援了过来让我们后面的发育也能顺一点。

Q.Faker选手觉得第三局是什么时候开始有所逆转的呢?

Faker:前期被拿到两个头是能够接受的,因为我们阵容后期更好,所以慢慢就有了优势,抓了一次兰博之后雪球就滚起来了。

Q.今天的比赛一直是前期劣势,后期打回来。SKT后期很强嘛,打到后期是什么力量使你们胜利的?

Faker:因为我们C位打得很好,所以团战总能赢吧(笑)。

Q.Bang选手觉得呢?

Bang:虽然实力也很重要,但像第二局的话,艾希后期还是要比霞强的,50码的射程差还是挺大的。我边用Q边调整好距离,那她就打不到我我却能打到她,团战我也的确打到她了。别的路也都是这个道理,英雄差异是要考虑在内的。

Q.三连选艾希的原因?

Bang:在bp的时候想尽量让别的选手后手选,所以我先选的话就觉得艾希最保险,而且艾希也的确很好用。

Bang感叹:Faker的练习量不可思议

Q.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主要说了些什么?

Faker:我们能做赛后总结的时间很短,并没有时间详细讲我们的失误,就主要说了pick和整体运营之类的。

Q.互相对对方说一句称赞的话吧。

Bang:Faker的练习量真的很大,我真的觉得很了不起。就算是一个队的队友,也感觉这样的人很神奇。

Faker:我总迟到,Bang不怎么迟到,想向他学习。

Q.最后对粉丝说句话吧。

Bang:我觉得我们现在状态不算是特别好,觉得现在上位圈的世界赛名额争夺还很激烈,所以要在第二轮之前好好努力,以更好的状态再次归来,感谢大家支持我们。

Faker:(完全没想到自己也要说,一脸懵逼)感谢这么多人来看我们和KT的比赛,谢谢大家支持我们。

相关阅读:faker,ba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