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三线爆杀完美运营 2-0碾压WE豪取5连胜

时间:2022-06-29 17:1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5三线爆杀完美运营 2-0碾压WE豪取5连胜

北京时间6月28日,LPL夏季赛第四周第二天的首战由开赛至今苦吞3连败的WE挑战4战全胜的V5!第一局V5从下路打开了突破口,三线全面压制了WE,大龙出生前WE中路水晶早早失守,V5送给了WE“玲珑塔”,最终2-0击败WE豪取5连胜!

第一局

V5:剑魔、岩雀、塞拉斯、金克丝、泰坦

WE:猪妹、盲僧、飞机、厄斐琉斯、蕾欧娜

开局V5双人组摸进WE的蓝buff野区,泰坦闪现Q逼出厄斐琉斯的闪现,随后V5下路抢到了2级,不过厄斐琉斯还是想出塔补兵,结果被埋伏在草丛的泰坦海克斯闪现接平A定住,金克丝顺利拿到一血。泰坦马不停蹄游走到中路,飞机交了死亡闪现,人头给到泰坦。

岩雀利用下路的线权无压力控到水龙,盲僧选择gank上路,剑魔开大后反而打残了猪妹,令WE上野无功而退。V5下路打出优势后非常稳健,知道上野在打峡谷先锋,直接后撤到二塔处,WE在放先锋的情况下只由厄斐琉斯吃到一层塔皮,还觉得赚得太少,盲僧就想越塔三抓二,不料塞拉斯及时传送落地,岩雀也开大招包夹而至,V5反打出0换2节奏起飞~11分钟V5控到海克斯小龙,WE双C及辅助陆续阵亡,金克丝单吃了下路一血塔后V5滚起了6千的经济雪球。

经此一役WE的节奏彻底哑火,三线全面被压制,上、中路一塔接连告破。大龙出生前V5掩护第二只峡谷先锋连撞四头,通关了WE中路水晶,双方的经济差来到1万。WE面临中路超级兵线的压力,尝试在上路强抓金克丝,盲僧刚刚摸眼出塔就被融化,WE中野双双倒地。20分钟V5抱团开大龙,WE晚来一步没有抢到,Photic的金克丝一路追击怒砍四杀,V5打出0换5直捣黄龙,中辅甚至进入水泉欢乐“送人头”。beishang的盲僧摸眼R闪把金克丝踢进水泉,为WE拿到本场唯一的人头,V5完美运营1-0先下一城!

第二局(WE更换下路选手,Xing下场,Smlz登场)

V5:纳尔、赵信、加里奥、泽丽、璐璐

WE:船长、盲僧、丽桑卓、老鼠、悠米

这一局WE中野的前期强度很高,也承担着带起节奏的重任。盲僧3级直接抓中,只打出加里奥的闪现,随后赵信也来gank中路,加里奥先手EW蓄满嘲讽,打断了丽桑卓的E冰爪,赵信闪现补伤害拿到一血,丽桑卓还交了死亡闪现。

前期双方中野的博弈V5稳占上风,赵信先于盲僧抢到6级,Smlz的老鼠两度游走到上路,WE不但无功而返,而且还送了盲僧的性命,只能击杀峡谷先锋作为止损,不过泽丽在下路单吃了三层塔皮发育起飞。老鼠和悠米换线到上路,和盲僧三打二尝试越塔强杀,V5上辅背靠防御塔拖到加里奥赶来,WE三人只得作罢,反倒是赵信配合泽丽越WE下路一塔强杀了船长,顺手推掉一血塔。17分钟V5在小龙团战中击杀了WE双C,打出0换2并推掉中路一塔。

Rich的纳尔从下路转中时,在WE的蓝buff野区遭遇前后包夹,临死前极限的“如来神掌”拍晕三人,泽丽R闪进场配合队友打出2换5团灭WE,双方经济差来到8千。中期WE为防守下路二塔,组织了一波全员包夹攻势,丽桑卓传送绕后先手开团,可是WE双C的伤害严重不足,V5反打出0换3,无压力将大龙收入囊中!WE付出上、下路三人的代价才终结了泽丽,V5则连破中、下两路水晶,经济领先来到1万4。最终V5平推中路虐泉0换4一波结束比赛,2-0碾压WE豪取5连胜!

相关阅读:V5,WE,连胜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