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泽元:夏季赛的LGD 不是冠军就是亚军

时间:2020-06-30 15:23 作者:贝塔看比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管泽元:夏季赛的LGD 不是冠军就是亚军

LPL夏季赛的比赛可以说是有很多惊喜的,有不少春季赛表现不佳的战队在夏季赛的时候成绩突飞猛进,其中包括LGD和V5,不过也有一些春季赛成绩不错的战队在夏季赛状态起伏,比如说FPX和JDG。而就在6月28日晚上赛后节目《饭堂》里面,LPL解说管泽元又开始毒奶了。

首先就是JDG,因为春季赛结束后,有很多网友评出了LPL的新四皇,分别是TES、FPX、JDG和IG,IG曾经因为夏季赛初表现不佳,一度被开除四皇,后来又因为赢下了FPX,再次回归四皇。这次《饭堂》节目中,管泽元表示JDG可以暂时开除四皇了,因为最近状态不是很好,还送给了RW夏季赛的首个小场的胜利。

除了JDG这边之外,节目中还谈到了LGD和V5到底谁会在夏季赛取得更好的成绩,cat表示自己更加看好V5一些,而管泽元则表示自己非常看好LGD,并且放话:捧杯吧LGD,捧起那个属于你们的冠军奖杯,这个夏季赛LGD剑指冠亚,我非常看好他们!另外管泽元还表示已经帮LGD选好冠军皮肤了,就选皎月手拿98K,包括回城动作也直接给设计好了。

虽然LGD名叫乐观战队,但是这也太乐观了吧。LGD现在的实力打进季后赛应该没啥问题,不过说剑指冠亚军就有点想的太远了,毕竟现在夏季赛还没有过半,LGD状态虽然不错,也还有很多强队没有交手,感觉LGD还是要保持一颗谨慎和认真的心态,千万不能膨胀,也许会打出让人意想不到的成绩。如果真的能够打进夏季赛的决赛,相信LGD的粉丝就真的要超级乐观起来了。

那么,对于这波管泽元的发言,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管泽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