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对抗赛开赛 北美之光TSM惨遭吊打

时间:2019-07-02 09:57 作者:saralolita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欧美对抗赛开赛 北美之光TSM惨遭吊打

2019年的亚洲对抗赛,将在7月上旬举办,而欧美对抗赛则是在本周末已经开启了。在6月28日早上,三支北美队伍主场迎击三支欧洲队伍,而北美之光TSM战队则是在首战对阵了重返联赛的OG战队。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恩怨局,OG战队目前的辅助选手Mithy,去年就是在TSM战队效力,和Zven搭档了很长时间。而这场比赛近乎人机,OG战队以17-3的巨大领先获得胜利。

欧美对抗赛开赛 北美之光TSM惨遭吊打

OG战队在这场比赛展现了欧洲队伍的艺术打法,他们拿出了亚索和派克的下路,直接对线打爆了目前流行的伊泽瑞尔和悠米下路。在上野对抗中,OG战队的约里克在瑟庄妮的帮助下,反而压制了杰斯的分推。Kold的瑟庄妮打野成为了这场比赛的焦点,TSM战队拿出了特朗德尔试图康特OG战队,然而Kold却是灵性地选择了“丛刃”作为基石符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欧美对抗赛开赛 北美之光TSM惨遭吊打

在目前的LPL和LCK联赛中,瑟庄妮是T1级别的打野英雄,LCK联赛高达100%的出场率,大部分的瑟庄妮打野选手都选择了“余震”作为基石符文。因为余震能够提供大量的双抗,让瑟庄妮变得更肉,而Kold则是有着独到的理解,TSM战队拿出特朗德尔,就是希望大招偷取瑟庄妮的双抗,那么瑟庄妮不带余震的话,特朗德尔就无法偷到大量的双抗了。

欧美对抗赛开赛 北美之光TSM惨遭吊打

这个独特的游戏思路让人眼前一亮,TSM战队的特朗德尔在对瑟庄妮使用大招时,不能像对抗带余震符文的瑟庄妮那样,让自己变得更肉了。而且,丛刃符文能够让瑟庄妮更快打出E技能的控制,瑟庄妮的“永冻领域”需要普攻对敌人施加4层霜冻效果才能触发,而丛刃能够让瑟庄妮迅速打出4层被动晕眩敌人,Kold也是充分利用丛刃快速晕眩敌人,帮助队友打出击杀。

欧美对抗赛开赛 北美之光TSM惨遭吊打

事实上,在去年的比赛中Mlxg一度也用过致命节奏瑟庄妮的套路,但Kold这个使用丛刃的套路则是升级版本,丛刃比致命节奏更容易触发。而且,主宰系的其他符文对于瑟庄妮而言也有很大的作用,恶意中伤配合减速效果增加伤害、僵尸守卫加强视野控制、终极 猎人让大招冷却时间变得更短。Kold的瑟庄妮打出了5/0/9的完美数据,丛刃有可能会成为瑟庄妮的核心符文!

相关阅读:OG,TS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