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印象:LPL夏季赛最佳AD候选人—V5.SamD

时间:2020-07-02 15:25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数据印象:LPL夏季赛最佳AD候选人—V5.SamD

SamD原名Lee Jae-hoon (이재훈),是一位2001年生的韩国选手,2020年初加盟LPL赛区的SNS战队担任AD位。

在2020 LDL春季赛中,由于整体配合等原因,SNS战绩不佳,仅列12位,SamD因为语言等问题也只能说发挥平平。

2020年5月,V5官宣SamD跟随同队上单Biubiu、打野Weiwei一起转会加盟V5战队,征战LPL夏季赛。

截止7月1日,目前V5战绩为5胜2负,与WE战队并且排名积分榜第二,要知道春季赛的V5一共只拿下了一小局的胜利,排名倒数第一,创造了LPL历史最差的常规赛战绩。夏季赛V5起飞,与SN转会而来的三名选手密不可分,其中SamD更是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成为了LPL夏季赛最佳AD的有力争夺者。

相关阅读:A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