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没进洲际赛粉丝搞事 竟希望LPL不夺冠

时间:2018-07-03 17:31 作者:哟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今年的洲际赛将在不久后即将开启,我们先来看下今年进洲际赛的队伍,

LPL赛区的参赛队伍是:RNG,EDG,RW,IG

LCK赛区的参赛队伍是:KT,SKT,KZ,AFS

LMS赛区的参赛队伍是:FW,M17,MAD,GREX

1.png

今年的名单中没有了去年洲际赛上表现亮眼的WE战队,是因为We太弱了吗?并不是,在去年的洲际赛中,We的表现非常的出色,先后击败JT和闪电狼帮助LPL在首轮出师不利的情况下拿下决赛门票,随后更是在关键的决胜局里将三冠王SKT击落马下,获得了关键性的胜利帮助LPL拿下冠军!而随后的S7之中,WE也是成为了骄傲的一抹红,小组赛力争头名出线,八强力克欧美豪门C9,虽然最终无奈止步四强,但是WE也毫无疑问是LPL赛区的牌面

1.jpg

然而,今年We的表现非常的低迷,比赛结果不尽人意,不仅是We着急,粉丝更是替We着急,当时呼声这么高的队伍竟然今年洲际赛四强都落选了?这对于任何一位We的粉丝来说是难以接收的。不知是去年取得些许成绩的We过于膨胀而导致如今的惨淡,还是说真的已经是技不如人,这里的原因恐怕只有We自己能够知晓了。然而,俱乐部成绩不够理想,粉丝也往往会出现一些不理智的行为。

3.jpg

最近就出现了一种奇葩的现象,据网友爆料,We的粉丝群中涌现出一批“激进分子”,仅仅因为We没有晋级洲际赛,就宁愿希望LCK获胜也不希望没有WE参与的LPL赛区获胜!千**群中这种言论成为主流不得不佩服这些反向声援俱乐部的“小姐姐”们。

4.jpg

其实,不管作为那一队的粉丝,都应该做到理智!虽然We这次落选洲际赛,但不代表着之后的国际赛事或者是LPL上WE会发愤图强有更好的成绩。而且LPL赛区里也有很多强势的队伍例如RNG,EDG,RW,IG,这一些队伍也是LPL赛区的代表,他们的胜利也可以代表LPL赛区的胜利,换位思考下,即使不能是最喜欢的队伍取得胜利,但若是他们胜利,依然是LPL的胜利,作为LPL赛区的粉丝,这依旧是最值得高兴的事!

因此,笔者要在这里强力的呼吁粉丝,一定要理智!网络上的舆论暴力对于电竞选手来说是非常致命的!请多给予每一位电竞选手更多的绿色环境,让他们为我们带来最精彩的比赛。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