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最新全球战队榜:TES世界第一无可撼动!

时间:2020-07-09 14:34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SPN最新全球战队榜:TES世界第一无可撼动!V5首次进入前十排名

LPL夏季赛赛程已经过半,可以说现在的LPL是几家欢喜几家忧。除了排名第一还保持着不败金身的TES以及屡战屡败越挫越勇的RW以外,其他战队最终会获得一个什么样的排名任谁都不敢打保票。

前两天,ESPN就公布了他们所认为的目前最新的全球战队排行榜,四大赛区的各支战队队标全世界会处于什么样的位置呢?让我们来看看这次ESPN给出的最新排名和排名解析吧。

1.TES

如果可以复制粘贴,那么我们每周都会把对于TES的评价复制一遍。以常规赛为例,在一个拥有这么多天才的联赛中,想要保持不败依旧是很困难的事情,但又没有哪支队伍能够保持足够的优势去击败TES。

在过去的一周里,TES只面对了算不上顶级队伍的LNG,并最终击败了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辅助选手yuyanjia看起来非常契合队伍,但本周更值得关注的是上路选手369。

369的侵略性,团战定位,以及传送的时机——为下路的JKL创造了有利的局面,这些能力都在上周与LNG的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2.DRX

DRX在本周击败了T1和GEN,在LCK赛区保持着不败的战绩!

3.FPX

他们在这一周内连续战胜了RNG和V5确保了自己的名次,虽然都是以2-1的战绩获胜的。FPX有自己独特的打法,虽然有时候会因为失误导致他们雪上加霜!不过这其实是FPX常规赛的传统了,从去年开始延续和今年,买了khan也是一样,但其实LPL战队经常容易打得出现很多失误。

4.IG

如果说到可能状态回归或者还没回归,可能有能力或者没能力竞争冠军的队伍,一定是IG。自从建队以来,IG就是最让人失望和最让人喜悦的战队之一。

自从2018年夺冠以来,他们选手的天赋就备受关注,就算是Puff和南风加入,也让很多人对他们抱有很高的期望。虽然此前TheShy以卓越的个人能力抢尽了风头,但在这个夏天却是Puff和Southwind的努力才让这支战队成功脱颖而出。

夏季赛开赛之初,iG要通过Rookie的艰苦奋斗才能勉强获胜。但现在的iG更加接近于他们以往的状态——任何人都有机会Carry。

5.MAD Lions

6.C9

7.V5

V5有史以来首次出现在前十的榜单上。

这支战队在春季赛的时候还没有得到过任何荣誉!

但是在夏季赛,他们以中单mole为核心重建,如今打野weiwei,下路Samd和PPGod都表现出色,mole看起来比其他战队的C位打得轻松很多,Samd和PPgod毫无疑问是LPL最让人惊喜的下路之一,他们现在已经是V5重要的carry点。

最初V5的赛程安排相对轻松,所以很难评估其真实实力,但由于最近对战FPX时的表现并轻松拿下了ES战队,因此是时候给予他们正确的排名了。

8.Rogue

9.DWG

10.JDG

JDG夏季赛表现最出色的人就是Loken,目前看来JDG队内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如果想要恢复到春季赛夺冠的实力,那么Zoom和Kanavi则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达到自己的巅峰水准。

现在JDG已经回来了吗?看了他们和EDG的比赛后,好像还没有,但是已经可以期待了。

除了前十名之外,LPL其他战队的排名是:

WE第十四名,SN第十九名,RNG第二十名

EDG第二十一名,LNG第二十八名,LGD第二十九名

OMG第三十名,VG第三十一名,BLG第三十四名

DMO第三十五名,estar第三十六名,RW第四十四名。

十名后的排名:

相关阅读:战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