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打破TES不败金身,春季赛吊车尾夏季赛成了大魔王

时间:2020-07-14 14:37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5打破TES不败金身,春季赛吊车尾夏季赛成了大魔王

LPL夏季赛进入第7周后,整个联赛的竞争也变得激烈起来,本周第一天的比赛就是V5对阵TES,目前TES仍然保持着不败金身,而V5的实力也不能小看,究竟这场比赛会如何发展呢?

【V5 1-0 TES:卡尔玛选的是真的臭!】

焦点战TES打V5,可能很多人都觉得TES在实力上还是要比V5强的,但是刚刚第一局中,V5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告诉你,V5不简单,TES我们经常说他们是三叉戟,但三叉戟前提是有三个核心啊,结果给左右玩卡尔玛这个英雄?说实话卡尔玛这英雄一直以来都是太偏团队,你让一个明明可以C的人去玩保排?BP应该背50%的锅。

剩下的50%应该是前期一级团所造成的蝴蝶效应,下路早早穿线也成为隐患,你以为下路是C,其实第一局C的核心是男枪,全场的输出最高,就已经能说明问题了,TES下一局必须调整阵容方向了,明明是个吕布,你给他配一头毛驴?

【TES 1-1 V5:给knight一个C,他能秀翻所有人!】

就跟第一局结束时说的一样,TES必须在第二局进行阵容上的彻底调整,显然他们也这样做了,虽然第二局的前期下路依然有点炸,但是中期他们逐渐稳住了节奏,加上奥恩在上路发育的不错,等待jackeylove和knight双C装备成型后,V5在正面团已经非常难以处理了,蛇女对于整个v5的阵型限制太大,jackeylove又有一手果敢飞后排,这才是三叉戟啊!

最终knight的一波素质1V3拿三杀,TES扳回一城,所以说啊,给左手一个C,他就能秀翻所有人。PS:啊~又是美好读书的一天

【V5 2-1 TES:天肥knight,无奈V5下路太顶了】

决胜局双方的阵容都是偏中后期的,阿水的下路在前期又是不出意外的被爆了,而且这样的劣势一直持续到了中期,不过好在knight的塞拉斯发育不错,撑起了整个队伍的中期,V5当然也知道自己的阵容强势期就是在天使16级之后,所以一直拖着等天使,最终双方在大龙团决战,无奈samd好狠,直接堵着龙坑隘口,配合天使一顿AOE输出,TES三人瞬间被融化,一波中推结束比赛。

TES的连胜败给了大威天龙,这个赛季的V5,不能小看了!

相关阅读:V5,TES,夏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