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自吹自擂:我拥有这一切公平吗

时间:2019-07-18 17:11 作者:奉天人dmw 来源:虎扑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师兄自吹自擂:我拥有这一切公平吗

Doublelift转发TL官博对自我进行了一番“评价”,自吹自擂自己的优秀能力,感叹自己的优秀,译文(大意)如下:

我拥有这一切真的公平吗?225磅的体重却只有7%的体脂率还有好几个女朋友和6个奖杯,这位难以置信的电子竞技选手再次尝试并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尽管他只是随便尝试一下。

大师兄自吹自擂:我拥有这一切公平吗

Doublelift来到微博以后似乎对此抱有强烈兴趣,在昨日,Doublelift登上了Jensen的微博账号并且用Jensen的微博发布了:“我喜欢动漫 。”Jensen发现以后立马澄清表示这是Doublelift干的“好事”。

相关阅读:大师兄,Doublelif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