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人不到一秒钟?7.14皎月重做初露锋芒

时间:2017-07-21 13:43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4版本更新对于皎月女神这个英雄有了很大程度增强,具体怎么玩好这个英雄呢?一起来看看本篇攻略吧!

攻略教学前言

7.14版本已经正式在国服登录了,很多英雄都遭到了一些调整和改动,其中在增强名单中就有皎月女神的身影。这个以伤害爆发以及单线能力卓越著称的英雄在此前版本表现如何呢?又该怎么玩好这个英雄呢?一起来看看吧!

嫦娥 黛安娜

版本改动与表现

改动解析

被动:银月之刃

被动由【黛安娜提升20%攻速】变更为【黛安娜每次施法后的下三次普通攻击提升20%攻速】

新增:现在银月之刃的攻击命中敌人时回复15%AP法力值

解析:

首先皎月的攻速判定改动了,将永久攻速提升改变为施法后攻速提升,这对于技能穿插普攻的皎月而言影响并不巨大,另外新增的A人回蓝可以给本身不会出鬼书的皎月多释放技能的机会,避免后期对拼时蓝量不够的尴尬,是个不小的增强

Q:新月打击

冷却时间由10/9/8/7/6降低到8/7.5/7/6.5/6

解析:

皎月的Q技能前期的冷却时间更少了,对于消耗、清线来讲都更加便利,是个不小的增强

W:苍白之瀑

法力消耗由60/70/80/90/100变更为40/55//70/85/100

解析:

稍微降低了皎月W技能在前期的蓝耗,毕竟皎月前期主要还是利用W技能在线上抗压的。

E:月之降临

新增被动:将银月之刃攻速提升至50/60/70/80/90%

解析:

皎月的E技能现在能够为皎月的被动技能提供额外的攻速了,根据E技能的等级来决定,最高可以提升皎月90%的攻速。这是本次改动中最为核心的地方。

皎月是个与妖姬、狐狸之类法系刺客很不同的英雄,她需要借助平A才能打出大量输出,如何在技能之间穿插大量平A是个技术活,而E技能提供的额外攻速配合被动的攻速提升,现在皎月打出被动的时间更快了,对拼之中更加的有利。

版本表现

QQ图片20170721103635.png

QQ图片20170721103657.png

数据来源(韩服7.14版本)

从版本胜率以及登场率趋数值来看皎月在当前版本初表现很一般,属于中等类型英雄,但考虑到英雄自身热度以及版本阶段的原因,这个数值代表性不强。

我们更应该关注的是双率的走势,从胜率上升8位,登场率上升16位,足可以看出当前皎月的上分潜力!相信,在7.14版本更新一段时间后,皎月的双率还能更攀升!

技能加点

QQ图片20170721103355.png

QQ图片20170721103423.png

皎月的输出来源于技能+平A,Q技能是皎月的核心输出技能,对于消耗、补刀、清兵线以及后期配合R突进都有很不错的表现,因此推荐主加,W技能作为护盾保护性的技能在对线时可以合理换血甚至残血反杀,推荐辅加,E技能作为留人控制技能一级即可,最后有大点大!

符文天赋

QQ图片20170721103558.png

符文方面,法穿以及法强的双输出搭配不用说了,成长生命值在后期可以帮助皎月更好生存,皎月在出装方面缺少冷却装备,因此推荐出个冷却符文。

QQ图片20170721103527.png

QQ图片20170721103545.png

在基石天赋方面,雷霆增加输出爆发,风骑则有更高的容错率。

出装推荐

QQ图片20170721103445.png

常规1多兰戒2红出门,续航能力强,比较百搭,如果对线压力比较大可以出腐败药水,配合传送可以很好地抗压。

QQ图片20170721103512.png

对于皎月而言纳什之牙和巫妖是必出的(沙漏视个人情况而定,求稳的话沙漏也是必出 的,毕竟皎月的是会R进人群的,危险性还是挺高的),其余装备可以根据形势来选择。时光的增长属性对于中期皎月发力非常有用,而腰带可以补充皎月机动性以及清线能力,巫妖在单人带线以及solo时效果卓越,非常契合皎月被动。

玩法介绍

u=718586179,2974807606&fm=26&gp=0.jpg

对线上,6级前的皎月由于没有突进技能很难打到对方,因此尽可能补刀发育是关键,不要想着单杀别人,也要注意打野的GANK,一旦前期被抓死导致等级落后就很伤了。

一级学W技能,然后利用W技能去推线,一般来说,打到500多金币的时候可以考虑回家补一波装备,多兰戒+黑暗封印+血量瓶可以进一步提高对线能力,有多余的钱就补充一个真眼,避免推线过深被打野抓,然后传送回线上,这样不会缺经验。如果兵线推过去被对方控住了,那么这时候就可以依靠W技能去刷F6,加速装备成型。

六级是皎月质变的阶段,在6级皎月的单杀能力大幅度提高,如果有机会在线上可以通过前期消耗,叠好被动,然后找机会WQREAA一套带走,如果对面警惕心比较重离你比较远,那么你可以趁敌方英雄距离他小兵比较近的时候,在利用R技能跳到小兵身上,然后立马开E将敌方英雄吸过来甩一套技能。这一套技能下来,敌方非死即残,扩大己方优势。

皎月的单带以及游走能力也是不容小觑的,把兵线推过去之后可以找机会绕后游走,一般可以去找下路双人,通过自身的高爆发和机动性可以轻松配合己方下路拿到人头,继而通过自身的拆塔优势拿下一塔,继续滚雪球。但要特别注意提防敌方打野的动向,以及敌方上单的TP,有异常要迅速后撤。

打团主要就是秒C位以及半坦战士,进场时机要注意不能太早,否则被控被秒就完蛋了。很多时候不要一直想着QR刷新被动,看情况也是可以R起手的,这个得看实际情况。

下载.jpg

结语

腥红之月 黛安娜

以上就是今天攻略的主要内容,7.14版本大幅度增强的皎月真的是上分必备的英雄,如果你也对皎月感兴趣,那就赶紧试一试把!祝上分顺利!

img1116.jpg

相关阅读:皎月女神,法师刺客,秒杀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