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加特重做归来!重装射手自带提亚马特

时间:2017-07-08 13:03 作者:Peggy 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厄加特归来,冷板凳再也不坐。

■ 本报道由17173特邀作者 @Peggy Sen 翻译整理报道,未经许可谢绝任何商业转载。


urgot.png

背景故事

厄加特是一名诺克萨斯军团的前首领,他曾以为自己知道什么是力量。之后他被斯维因所背叛,并发现自己被囚禁起来,在祖安的一座矿山中作为奴隶。这时,他发现了一种新的力量:痛苦。他陶醉于痛苦的混沌中,知道这些痛苦将使他更强。现在---他的身体布满机械---他明白诺克萨斯永远不能真正地靠力量来完全统治。他试图破坏祖安的领导团体,并向那些幸存者们传播这个信念:没有统治者,只有幸存者。

技能简介

icon-p.jpg被动技能:狱火喷射

往厄加特的其中一条腿的方向射击会释放烈火,对范围内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使该条腿进入冷却。短时间内多次使用会减少此技能的伤害。

icon-q.jpgQ技能:腐蚀电荷

在目标位置发射一个电荷爆炸物,对附近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使其减速。对敌方英雄进行锁定

icon-w.jpgW技能:清除

厄加特自身获得护盾并快速射击附近的敌人,优先射击被锁定的敌人并触发被动技能。当释放技能的时候,厄加特的移动速度会变慢,但是会免疫所有其他的减速效果。开启该技能的时间内,厄加特无视非英雄单位的物理碰撞,并且不能进行普通攻击。

icon-e.jpgE技能:蔑视

厄加特往目标方向冲刺,如果碰到英雄就会停止,并将对方抓起并向后投掷,造成伤害并锁定目标。对非英雄单位造成相同伤害并击退。

QQ截图20170708132458.png

译者注:官方英文技能介绍的原文中,E技能是“... grabbing and throwing them”,对,抓取并投掷的单位并非仅限于单体,莫非E技能可以投掷一个以上的单位?自带突进又能投掷对方,会“过肩摔”的炼金怕是哭晕在厕所。

icon-r.jpgR技能:超越死亡的恐惧

厄加特向前发射一枚六角钻头信号灯,并附着于第一个命中的敌方英雄身上,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对方。在此期间,如果目标的生命值低于一定程度,厄加特将可以再次释放该技能压制敌方,并将其缓慢地拉回身边,当对方抵达时进行处决。在再次释放该技能期间,敌方英雄变得无法被选取,并且最终击杀仅有厄加特才能完成。

如果厄加特成功完成处决,他将会对周围敌军造成恐惧

英雄分析

厄加特是破坏力量的化身——一个势不可挡的,具备射击、拉扯能力,并将对手们碾压只是的重装战士。他的对手永远都不应该低估他明显的威力。看到他就跑?可以有。

厄加特需要“脚对脚”的方式来迎击敌人们;厄加特膝盖上的火炮一旦接近敌人即可火力全开轰击对方。找到你的对手们的弱点吧---或者创造出来弱点---然后将他们用锁链封锁,并悉数消灭。

“他们把我拴在锁链中,是他们给了我一个武器。”---厄加特

collage.jpg

使用技巧

厄加特的范围性自动攻击和被动技能让他在对抗近战上单们有强大的POKE能力,但是在前期游戏时冷却时间较长。在没有装备支撑的情况下,POKE能力是他赢得消耗战的唯一途径。

厄加特的腿在他转身的时候并不会产生旋转,所以你将需要绕着你的对手来打才能够充分发挥被动技能狱火喷射的作用。“蔑视”可以帮助厄加特在面对难缠的敌方时发挥优势,将敌方投掷回来,开启“清除”配合被动技能将火力倾泻于对方,最大化厄加特的伤害。注意调整站位,尽可能发挥六条腿的被动。

“超越死亡的恐惧”可以用来开团,但是最好的是用来收割。这样,那些腿长而狡猾的对手们就不会在低血量时在当被勾住时逃过厄加特的绞肉机了。

“我比人类更强,比机械更强,我是一种理念。”---厄加特

厄加特重做皮肤原画预览

默认皮肤

厄加特重做新版原画

深渊巨蟹 厄加特

厄加特重做新版原画

战地机甲 厄加特

厄加特重做新版原画

电锯狂人 厄加特

厄加特重做新版原画

相关阅读:厄加特,厄加特重做,新版本,lol设计师,7.14版本,螃蟹,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