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杀皮肤上线 最帅凯尔致敬Linkin CB

时间:2017-07-26 15:32 作者:皮皮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测试服上线了一大波超强的内容,包括周年庆的电玩皮肤以及五杀皮肤的更新,今天皮皮猪主要为大家到来“五杀皮肤摇滚乐队 主唱凯尔”的皮肤预览,这个皮肤可以说是致敬Linkin Park主唱Chester Bennington。我们给了一个摇滚天才去天堂给上帝唱摇滚,上帝还给我们一个摇滚天使。

五杀摇滚乐队 主唱凯尔

7f8daf22-d858-4b28-b310-32f6d7b221ec.jpg

原画展示。这款天使的皮肤从原画就开始展现出酷炫的画风,跟以往凯尔的皮肤不同,这一次没有笨重的头盔,没有光辉的背景,为摇滚而生的凯尔。

057c4d00-1765-43de-a738-e0e640167a29.png

游戏内皮肤载入界面,可以清晰的看到凯尔身上的重金属装扮很有质感,面部还有各种非主流耳钉,眉钉,烟熏妆以及重金属色调的口红,还有非常“邓紫棋”式的发型。

3a8b8380-760e-40a1-9866-e1b35361de3e.png

abebef8a-8323-4a97-8172-15ded7019378.png

1a815f3f-6f54-4025-a8ec-0a614690c07e.jpg

五杀摇滚乐队 主唱凯尔皮肤模型预览,红黑配色引人注目,翅膀重金属装饰帅的爆炸。

五杀摇滚乐队 凯尔皮肤预览

宣传片.gif

作为五杀摇滚乐队系列的皮肤,宣传片是必不可少的,皮皮猪为大家带来了凯尔这款皮肤的宣传片动图,配上音乐那是质感满满。

凯尔皮肤预览

回城动画.gif

凯尔回城动画,就是宣传片中那酷炫的开头,凯尔在空中将手中的剑插入地面缓缓升起的舞台,直接变成了麦克风,随着音乐节奏和聚光灯,凯尔开始摇滚表演。

普攻.gif

凯尔的近距离攻击和Q技能预览,攻击看起来非常的有质感,虽然没有特效,但是凯尔本身也不过多的凭借近战攻击;Q技能特效像是舞台上的火焰特效,目前皮肤只是刚搬上测试服,预计还会进一步完善Q技能命中敌人的特效。

W+E.gif

凯尔的W技能释放后会在头像有一个五杀乐队的标志,火焰色调非常酷炫;E技能开启后攻击敌人,在命中的目标下方会出现五杀乐队的标志,非常贴合皮肤主题。

R技能.gif

凯尔的R技能预览,色调和Q技能的色调相同,仔细观察会发现凯尔大招的特效色调会随着大招的持续时间而变得更深。

死亡动画.gif

凯尔皮肤死亡动画展示,翅膀的缓慢落下细节真的好评,莫名觉得凯尔帅的不行。

五杀摇滚皮肤更新以及饰品

big37002.jpg

除了凯尔皮肤的上线,本次五杀乐队还会对现有的皮肤进行一个细节模型上的更新,目前测试服包含的更新包括琴女和铁男。

五杀摇滚吉他手 莫德凯撒

781ac966-9015-44d4-9012-011e14054548.png

0ee8d295-e04e-497e-8ccf-7e06ce9c52ad.png

2a23af36-e465-444a-9d79-34bf3cd574cf.png

上方为现版本铁男皮肤模型,下方为测试服改动,头盔,斧子以及身上的铠甲都有色调上的改变。

五杀摇滚键盘手 娑娜

8dfcbf20-7d5c-4d1d-aa34-64d8bf7fc63f.png

c55bda31-f4ea-4d44-8ec7-81de190c7002.png

6ee8ed86-50dc-4b39-8e53-0d22ece12733.png

上方为现版本琴女皮肤模型,下方为测试服改动,身上的丝带,手臂装饰,身上的纹身以及琴的色调都有所改变。

五杀摇滚乐队 饰品

2b340668-23bb-4c9e-aa97-545257690370.png

本次五杀乐队皮肤的上线和更新还将加入一款精美的重金属风格饰品皮肤。

五杀摇滚凯尔致敬Linkin CB

1.png

2017年07月21日Linkin Park主唱Chester Bennington自杀身亡,其演唱的摇滚作品还被收录当做英雄联盟主题曲,如今他已前往天堂给上帝演唱摇滚,上帝还给我了我们一位摇滚天使 凯尔,愿一路走好。

据消息称英雄联盟即将发售一套以“摇滚”作为主体的音乐专辑,专辑封面将是五杀摇滚乐队系列皮肤的代表Logo,拭目以待吧。

小结

本次的凯尔新皮肤可以说是凯尔最酷炫的皮肤没有之一,而其意义也非常值得收藏购买。摇滚是一种信仰,是年少灵魂在心中的舞蹈,这种热血的感觉和拿下五杀一样令人激动。

80ad4fdf-8c57-48f2-b456-e7c69348eb87.jpg

相关阅读:五杀摇滚皮肤,审判天使,皮肤,新皮肤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