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推塔狂魔再度来袭:炸弹人秒塔惊人

时间:2017-07-31 14:17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5版本即将来袭,炸弹人在该版本也获得一波加强,想知道怎么回事吗?那就赶紧来瞧瞧吧!

攻略教学前言

big115001.jpg

7.15版本即将更新,新版本中炸弹人-吉格斯也获得了一轮加强,以推塔poke、超远距离技能释放、团战毒瘤等著称的他,又会在这个版本有怎样的表现呢?

本文主要就炸弹人7.15版本改动以及相应玩法进行介绍,助力大家游戏赢得胜利!

·

版本改动解析

QQ图片20170731112255.png

改动解析:

W技能的冷却时间全等级下降,下降幅度为2-6秒,这意味着在后期冷却缩减满45%(点出智谋)的情况下,W技能12*(1-45%)=6.6s便可以触发一次,这意味着吉格斯的生存、爆塔等能力有了极大的提升。

W技能作为炸弹人唯一的唯一逃生技能,在遭遇gank时万分重要,W冷却降低可以降低对线压力,在推线进攻时不用承受过大的压力,在团战中6.6秒冷却更是可以多次击飞突进进来的敌人,保证后排双C的安全,不仅提高生存能力,更保证了双C输出环境的安全。

W技能可以防御塔生命值低于某一百分比时直接摧毁它,配合吉格斯被动对防御塔的加成伤害,摧毁一个防御塔简直不要太容易。

QQ图片20170731112858.png

数据来源:韩服7.15版本数据

从版本胜率曲线图可以看出,炸弹人在此次版本增强后,胜率有了比较大幅度的提升,从第15位升至第11位,笔者相信在版本数据稳定之后,炸弹人的胜率还会有所提升,他是7.15版本上分不容错过的选择。

·

加点与召唤师技能

QQ图片20170731112656.png

Q技能是炸弹人核心的输出技能,超长的释放距离以及不俗的技能伤害加之短CD的技能设置,主Q没啥争议,E技能主要用来清兵以及配合Q打控制输出,推荐副加,W技能CD虽然减短,但对清线以及输出能力提升方面贡献不大,因此推荐最后加满。

QQ图片20170731112708.png

炸弹人就是将“推”“怂”做到极致的英雄,见“炸弹”不见“人”就是炸弹人打法的核心,因此推荐携带闪现加强生存能力,在面对高爆发英雄如:安妮、小鱼人时推荐屏障瞬间吸收伤害,否则携带治疗增强机动性。

·

符文天赋推荐

QQ图片20170731112832.png

符文方面携带常规符文即可,如果对抗AP中单可以把黄色更换为成长生命值。

QQ图片20170731112816.png

天赋主要走雷霆或冥火两条路,E技能可以很好触发【雷霆】,增强爆发能力,【冥火】适合打持久战,持续消耗POKE跟炸弹人更切合,【新鲜血液】将会使得普攻更具有威胁,配合被动和装备伤害极高。

·

出装推荐

QQ图片20170731112723.png

出门装一般是常规的多兰戒+二红,如果面对亚索等耗血推线能力比较出众的可以携带黑暗封印+血药瓶猥琐发育。

QQ图片20170731112738.png

核心装备以鬼书、卢登为核心,鬼书提供冷却缩减、回蓝、法术强度等炸弹人需要的属性,poke流的炸弹人以及轻易触发卢登被动,进一步提升输出以及机动性,第三件装备可视具体情况出,如果比较顺风可以出大帽子或者巫妖加快游戏节奏,滚起雪球,如果比较逆风那么选择中亚、大面具等防御装备也有是必要的。

·

打法技巧

英雄小技巧

- 【R科学的地狱火炮】释放距离极远,可以做到半全球支援,因此要时常关注小地图,用R来帮助队友。

另外,R随着释放距离的提升速度会下降,因此一定要把握好技能释放的位置,做好预判,当近距离释放R时可直接将R中心位置对准敌人,做到伤害最大化。

- 【E海克斯爆破雷区】可减速敌人,封走位,确保其他技能的命中率。

- 【W定点爆破】可用来逃跑和追击。W可穿墙,越靠近W中心,炸弹人被炸得越高,距离越近,所以在逃生时尽量在W边缘后激活W,以达到最优效果。在W击飞自己的过程中,Q和E依旧可以用,追击时注意这一点。

W技能秒塔指南

吉格斯对防御塔的伤害来源于以下几点:【巫妖之祸】+【新鲜血液】+【一触即发】+【巫术合剂】+【定点爆破】+【法师攻击防御塔附带法伤】

18级时,吉格斯攻击力为107,法强一般能够达到650,以此数据来计算对防御塔总伤害:175%AD+0.5AP+10×18+25真实伤害+35%最大生命值+30%AP=1.75*107+0.5*650+180+25+1225+0.3*650=2137

技能连招:A(被动)+Q+E+A(被动)+W爆塔

吉格斯单次平A能够对塔造成2200左右的伤害,在拉锯战中6.6s的W冷却足够吉格斯释放两个W,在推高地塔方面,恐怕没有哪个英雄能够比得上吉格斯。

·

结语

big115004.jpg

炸弹人最大的优点在于对兵线的推进以及对防御塔的威胁,因此速推加快节奏是7.15炸弹人玩法的核心,尽早抱团推塔,压缩地方的发育空间,利用Q+E技能推线,让敌人一直处于兵线的被动状态中,配合ADC安全拿掉边路塔,然后大龙逼团,团战时注意位置,尽力打出尽可能多的团战伤害即可。

以上就是本文攻略的主要内容,如果对炸弹人比较感兴趣,不妨来试试吧!

·

相关阅读:炸弹人,秒塔,7.15版本,推塔,lo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