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低?李哥直播翻译分析其单身原因

时间:2019-08-04 16:29 作者:绿叶联盟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情商低?李哥直播翻译分析其单身原因

近期LCK夏季赛常规赛已经到了后半段,其中最受大家关注并且很鼓舞人心的就是SKT战队了,作为英雄联盟职业赛场上唯一一支能被称为传奇的战队,SKT在夏季赛低开高走,目前已经来到了七连胜的战绩,并且在其中还讲春季赛的老对手GRF斩落马下,这与Faker承诺的十三连胜只剩下不到一半的六场比赛,目前的趋势看来,SKT有着极大的概率拿到十三连胜。

英雄联盟:Faker直播过于无趣,翻译小姐姐分析其单身原因

我们都知道,现在各个俱乐部的职业选手都是会开直播"挣外快"的,SKT也不例外,长期看李哥直播的观众应该知道李哥在直播的时候都不太主要玩英雄联盟,都会穿插很多小游戏,比如之前一直沉迷的造桥。其实对于他自己而言,直播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意思,因为李哥也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不善言辞,大家都知道在他直播的时候是不么说话的,比起很多直播效果比较好的职业选手,李哥的直播可以说是比较无趣了。但是虽然说话少,但同样也会说话,所以直播公司也会给李哥配了一个小姐姐作为翻译。

英雄联盟:Faker直播过于无趣,翻译小姐姐分析其单身原因

这个小姐姐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脸稍微有一点点圆,所以被粉丝们称为"胖圆"。近期李哥直播的时候,由于直播效果实在是太无聊了,所以很多网友观众都开始关心起胖圆小姐姐,比如问她多大啊?有没有男朋友,小姐解人一直比较好,都非常实诚的说自己24岁了并没有男朋友。

英雄联盟:Faker直播过于无趣,翻译小姐姐分析其单身原因

于是不少女性的八卦节目时间就来了,网友们问他长期给李哥进行翻译,会不会对大魔王有好感,胖圆随即解释道,自己是非常非常尊重李哥的,但是并不会考虑李哥这种类型的男生来作为一生的伴侣,因为李哥的生活非常简朴,而且是一个没有心机的男生,可以说是不太会日交往,说的偏激一点,大概就是情商低的意思,但是这种人作为朋友的话会比较好,因为李哥对人都会很好。

但是李哥是一个很无,如果不是要比赛的话,李哥可以天天都蹲在基地里面,吃住都不用去换其他地方,就连穿衣服也全部都是白色的t恤,很难想象李哥是一个打电子游戏的年轻人。

英雄联盟:Faker直播过于无趣,翻译小姐姐分析其单身原因

如果李哥想要,她的性格和生活习惯一定都会成为他的一个坎儿,毕竟虽然有的人是偶像,但是偶像和伴侣是两回事,而且李哥也不会太擅长陪女生,也不会挑选礼物,也不会玩浪漫。作为职业选手,作为电子竞技选手,李哥是绝对优秀的人,自己的所有心思都放在自己的职业都放在比赛当中,但是正因为这样,李哥的另一半可以说是他的中单英雄。

英雄联盟:Faker直播过于无趣,翻译小姐姐分析其单身原因

说实话李哥在职业赛场上这么久了,还从来没有传出任何一个绯闻关系,他也是少有的单身的知名职业选手。唯一一个绯闻就是她和恩静之间的关系,但是随着恩静和韩国的一个男明星公开交往,李哥的这段绯闻从此就中断了。但是想必李哥也没有把心思放这方方面,毕竟他是一个全身心投入电子竞技比赛的人。李哥自己就说过,他当初觉得自己是为比赛而生的,所以来打比赛了,所以打比赛就是他的全部。

相关阅读:李哥,单身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