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翻盘2-0收官 V5战队0-16惨淡告别夏季赛

时间:2021-08-07 13:5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翻盘2-0收官 V5战队0-16惨淡告别夏季赛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5点,V5坐镇深圳主场迎战LGD!虽然V5在首局前期滚起了4千的优势雪球,但是中后期LGD凭借老练的运营和拉扯成功翻盘,最终2-0击败V5!而V5也继去年LPL春季赛后再次创造了常规赛没有拿到大场首胜的尴尬纪录,以0-16的惨淡战绩结束了夏季赛之旅。

第一局

LGD:格温、赵信、发条、烬、牛头酋长。

V5:佛耶戈、奥拉夫、瑞兹、韦鲁斯、泰坦。

开局xiye的发条对线激进换血,用自己的蓝量换了瑞兹的血量,瑞兹叫来奥拉夫gank,可是被赵信反蹲得手,状态不佳的瑞兹无奈塔下回城,奥拉夫见逃跑无望,果断回身闪现反杀发条拿到一血,赵信收掉奥拉夫后V5下路组支援赶到,泰坦让人头失误,不慎收获赵信的双buff。

前期佛耶戈控图、gank两不误,不但“军训”上路两次抓死了格温,而且还控下了水、火两条小龙。9分钟双方全员爆发峡谷先锋团战,抢先落位的LGD遭到V5两翼包夹,尝试先手的牛头闪现“拜年”,V5见状果断反打,以0换3拿到先锋大获全胜!元气大伤的LGD只得避战发育,奥拉夫先把先锋放在中路,让瑞兹吃到塔皮补发育,然后帮佛耶戈推掉上路一血塔,作为交换烬单吃了V5下路一塔。大龙出生后V5付出下路组的代价拔掉中路一塔,“听牌”了风龙魂,LGD经济落后4千。

进入中期V5在拉扯和抓单方面的处理十分粗糙,LGD在小龙河道打出一波2换3后终于控下一条风龙。虽然V5通关了下路二塔,但没有扩大经济差。30分钟双方争夺大龙河道的视野时牛头二连击飞了瑞兹,帮发条将其终结,LGD直接开大龙,即使奥拉夫闪现下龙坑抢到了大龙,LGD也团灭了V5成功止损,连续控下三条风龙后完全追平了经济差,同时双C的发育反超V5!后期V5急于开团却露出破绽,泰坦在中路闪现开团时队友完全跟不上输出,LGD集火将其秒掉,拿到第二条大龙和风龙魂,推进下路打出0换5团灭V5一波结束比赛,1-0翻盘获胜!

第二局(V5更换辅助选手,ZYF下场,Reheal登场)

V5:塔姆、奥拉夫、发条、卡莉丝塔、锤石。

LGD:格温、兰博、盲僧、韦鲁斯、泰坦。

开局Kramer的韦鲁斯在小龙河道自己探视野时被V5双人组逼出了闪现,3分钟奥拉夫gank下路,双方上、中四个传送全部落地,不过奥拉夫抢先拿到了韦鲁斯的一血,剩余九人各自拉开回线发育。

前期V5抱团控下的第一只峡谷先锋没能帮助他们收获一血塔,兰博趁机控下水龙。14分钟地图上、下齐开花,双方上中野在上路一波正面碰撞以LGD打出0换2获胜,同时V5下路组对线打出0换2,本以为V5稳住了局势,不料打第二只先锋的决策和团队联动出现了严重失误,LGD抓住V5下路无人防守的机会直接通关两塔,奥拉夫打完先锋直接放上路,撞掉一塔勉强止损。大龙出生前LGD埋伏在V5的红buff野区,在兰博空大的情况下还是打出1换4,V5上、中一塔失守,经济落后3千。

复活的发条在上路单带时遭到LGD上、中包夹,V5的支援十分及时,打出1换3后尝试打大龙,双方开始在大龙河道展开了长达数分钟的拉锯战,最终LGD还是团灭了V5接盘大龙。27分钟V5付出被团灭的代价才抢到火龙,LGD直接打出1换5一波结束比赛,2-0战胜V5收官夏季赛!

相关阅读:LGD,V5,夏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