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ko发布Ducky 3108S Newbee限定版机械键盘

时间:2017-08-11 11:00 作者:AK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1日,Akko(艾酷)发布Ducky 3108S Newbee战队限定版机械键盘,该产品配备Cherry 原厂轴体,PBT二色成型键帽,零售价549元。

Akko全新精品外设 NB限定版机械键盘

以“斯巴达”之名 Newbee金砂蓝

Newbee战队限量版是Akko与Newbee战队合作后发布的首款电竞机械键盘产品,使用了Newbee的代表色湖蓝色,同时使用Akko Ducky 3108系列的金砂粉进行调色,使产品更具质感。 Newbee战队限定版后檐用镭雕刻上了“Newbee Limited Edition”的字样,更具收藏价值。配件方面,Newbee限定版赠送了ESC键和空格键战队Logo透光键帽,供粉丝替换。

Akko全新精品外设 NB限定版机械键盘

“Newbee限定版是继3108S PBT热升华之后推出的首款背光产品,也终于搭载了PBT二色透光键帽,使用金砂粉调色后的外壳十分惊艳,象征着Newbee的蓝色背光在夜里闪耀。

Akko全新精品外设 NB限定版机械键盘

3108S PBT二色背光来袭

自3108推出以来一直受用户关注, 特别是侧刻版本的推出,用Akko x Ducky “平台化”的概念诠释了新的产品理念,拥有一把纯粹的机械键盘,你可以改灯,可以换键帽,可以更新固件,让键盘变得更有用,也具备了很多可玩性,升级空间,这就是3108未来的体系。

“我们想让用户可以更好的去主宰自己的产品,所以做了预留灯位的设置,未来官方背光版本会与Newbee版本类似的方式推出,与IP结合,与外壳结合,将键盘赋予更多的意义。”

Akko全新精品外设 NB限定版机械键盘

产品参数:

型号:Akko X Ducky 3108S Newbee限定版

按键数:108键 键帽:PBT二色透光

轴:Cherry MX 黑轴/茶轴/红轴/青轴

LED:蓝光

全键编程:支持,Ducky Macro V2.0

多媒体按键:支持音量调节,更多需用Ducky Macro自定义

无冲:Ducky N-Key Rollover,支持全键无冲切换

Win键屏蔽:支持

尺寸:440*140*41mm

重量:1.2KG

官方零售价:549元

更多产品详细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akkogear.com/

Akko全新精品外设 NB限定版机械键盘

相关阅读: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