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已有多位选手加入S7陪练队伍

时间:2017-09-12 08:53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期,LGD.IG等队伍相继宣布队内队员加入S7陪练团

近期,LGD.IG等队伍相继宣布队内队员加入S7陪练团之后,今日SNG的XiaoAL和H4cker,Newbee的Lwx和Crisp,OMG战队SMLZ,JDG战队Doinb也宣布加入。

可以看出,今年世界赛在家门口举行使得所有LPL队伍都卯足了劲要把冠军留在中国,即使之前是竞争对手,可是现在都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

NB官宣:

在这里很高兴的向大家宣布我们的下路组合@翔翔QAQ@Pinus18成为了S7陪练组的一员,全程协助中国队伍进行S7世界总决赛的集训,希望他们可以借助这个机会在学习的过程中一起成长。

也非常荣幸Newbee能够为中国赛区尽一份力,将冠军留在中国!

LPL加油!中国队加油!

1.jpg

OMG官宣:

大家关心的OMG陪练名单揭晓——在S7世界赛期间,OMG的ADC选手司马老贼将作为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LPL赛区战队陪练陪同出征队伍参加集训。感谢官方对我们的信任,也预祝LPL赛区在本次世界赛取得好成绩!

2.jpg

JDG中单选手Doinb也微博宣布自己成为S7陪练组的一员,虽然Doinb并不是中国人,不过也能看出他的努力与兴奋。3.jpg

相关阅读:NB,lpl,s7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