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6周年门票又卖爆 据说今年有新料?

时间:2017-08-11 20:2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又到一年一度英雄联盟周年庆,召唤师狂欢节,今年是英雄联盟6周年,地点也是第一次来到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在10号下午16点,官方正式开启门票售卖,仅仅过了18分钟,180档的门票就已经销售一空,内场区也所剩不多,据了解,这次门票预约的玩家超过了200万!除了以往的看点之外,官方还透露今年将有新的重磅神秘内容!

英雄联盟6周年门票又卖爆 据说今年有新料?

《英雄联盟》票卖的快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今年LPL春季总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中心,现场座位有1万3千个,门票在开售10分钟就销售一空,而当时抢票的玩家超过了20万,因为目前能在线下看比赛的城市很少,线下观赛体验是线上无法比拟的,不过等2018年主客场来了以后,大家可以在家门口或者是附近的城市看比赛,就会舒服很多了。

来看看,今年的周年庆还有什么看点。

首先,最大的亮点自然是LPL夏季赛总决赛以及S7出征队伍选拔赛,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在中国举办,这是目前每年全球关注最高的电竞赛事,肯定会掀起一场全民电竞狂欢,在周年庆上,就将角逐出三支LPL战队,代表LPL赛区征战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6周年门票又卖爆 据说今年有新料?

然后自然是每年的超级劲爆福利,按照惯例,购买门票会获得最新推出的人气皮肤,今年不仅有星之守护者伊泽瑞尔,还有专属的定制图标,而在现场将会抽取全英雄全皮肤终极大奖,不知道谁会是幸运儿,今年还会额外抽取幸运观众赠送战队选手签名版队服套装、限定系列皮肤以及精美周边大礼。

英雄联盟6周年门票又卖爆 据说今年有新料?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在周年庆现场会发布年度超级福利活动“战斗之夜”的内容,多倍奖励以及人人可得皮肤的福利,在今年肯定会再有一个升级,这也是每年所有玩家最嗨的时刻。

按照惯例,每年的周年庆都会邀请到明星召唤师到现场,作为《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的周董很大可能会再次献身,前两年都打了明星表演赛,今年肯定不会这么简单,是否还会有其他明星,就要等官宣才能知道了。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任何与明星有关的信息,并且购票也有召唤师等级限制,毕竟希望来的都是真爱玩家。

英雄联盟6周年门票又卖爆 据说今年有新料?

其他内容比如英雄彩色跑、全新限定周边发布也都已经曝光,看起来酷酷的,今年的限定周边是星之守护者迷你手办,目前已经上线,真的超级无敌迷你可爱,这次可是限量发售哦!

英雄联盟6周年门票又卖爆 据说今年有新料?

目前已经知晓的是上面这些内容,不过按照以往的活动来看,每年肯定都还会有一些劲爆的新内容,官方也已经透露,今年会有多个重磅内容和神秘节目,看来是官方憋的大招了,今年S7在中国,肯定会有很多精彩的内容在等着大家,一起期待吧!

相关阅读:六周年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