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宣告无缘季后赛 教练发长文吐露心声

时间:2019-08-13 09:48 作者:大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5宣告无缘季后赛 教练发长文吐露心声

8月7日,山城重庆,VG战队在LNG的主场1:2输掉了比赛,同时也宣告了另一支在悬崖边上的V5战队彻底失去了竞争季后赛名额的机会。这支才加入LPL不到8个月的新军,早早的结束了他们2019年的征程。

V5宣告无缘季后赛 教练发长文吐露心声

春季赛V5不尽人意的成绩加上夏季赛前转会期的流言四起,即将解散的传言给这支队伍蒙上了一层阴霾。包括教练在内的许多人员出走也让大众不再对他们抱有期待。

夏季赛开始后,人员发生了巨大变动的V5在不被人期待的情况下,前7场比赛打出了4胜3负的成绩,其中就包括那场2:1击败了LPL卫冕冠军、S8世界冠军iG的大冷门。

V5宣告无缘季后赛 教练发长文吐露心声

但在经历短暂的喜悦后,一个五连败直接将他们再度推落谷底。赛后,V5的现任主教练涵艺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长文,对自己的不足进行了反思,也吐露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微博内容:

首先晚来的七夕祝福送给大家,节日快乐。

过去的几个小时里,我们守在直播前观看着Lng vs Vg的比赛,虽然进季后赛仅有理论的可能,我还是在憧憬着,祈祷着奇迹发生或者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

随着刚才第三盘Vg的水晶爆炸,也宣告着V5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了。那一刻,所有的情绪涌上心头,算了一遍又一遍的小分还想骗自己。心里想着五连跪的时候要是能拿下一场该有多好。

五连跪时发生了很多问题,也凸显了我在很多方面的不成熟。如果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再走一遍,我相信一定不是现在这个结果,我谁也不怪,只怪自己。

这是我以主教练身份出现在Lpl的第一个夏天,这是我的第一季,多多少少就这样提前告别,很不甘心。师傅很早前告诉我夏天是可以改变命运的,很遗憾我没抓住。

余下还有两场比赛,我一定尽全力拿下给自己也给所有关心我们的人一个交待。下一季,我自己一定会变得更好,更成熟更完美!因为我想带着孩子们进季后赛。 我想在春天就拿下S赛积分!我渴望更大的舞台,那时候我想让全世界都静下来听听属于我们的声音

爱你们的“白痴”教练

V5宣告无缘季后赛 教练发长文吐露心声

夏季赛的V5有着与大部分LPL队伍都截然不同的奇妙BP,有的显出了奇效,有的也成为了输掉比赛的祸首,不过从中我们可以看到教练组和队员们为此付出的努力。希望V5战队能够继续努力,在未来用好成绩证明自己!

相关阅读:V5,季后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