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战斗之夜重磅升级 组队轻松赢宝箱

时间:2023-08-16 14:51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想要CPDD不如CPGG,召唤师们,见证和好兄弟纯真友谊的时刻到了!《英雄联盟》十二周年战斗之夜活动火热进行中,从7月31日起,和“好基友”结盟组队参与活动,可共享活动积分,战斗之夜终极皮肤宝箱轻松拿,K/DA ALL OUT、泳池派对、星之守护者、王国机神等多个系列的高品质皮肤带回家绝对不是梦!

2023战斗之夜组队参战,超级战斗宝箱轻松拿

为召唤师着想,2023LOL战斗之夜活动玩法全面升级,主打“护肝”和“减负”!

首先,今年的战斗之夜召唤师们终于可以结伴参加啦!只需在活动页面中邀请好友结盟,即可共享活动积分,共享积分会以两人中积分更高的一方作为起始分,活动要求降低助力召唤师轻松赢取超级战斗宝箱,带走心仪皮肤。此外,寻找回归召唤师好友组队,还可开启专项福利,获得双倍积分哦!

十二周年战斗之夜皮肤宝箱共分五档,个人积分0分即可开启白银宝箱,100积分即可开启黄金宝箱,300积分可开启铂金宝箱。当个人积分达200,且总积分为500时,即可开启钻石宝箱。个人积分达到350分,总分为900分时,即可解锁最顶级的超级战斗宝箱!宝箱等级越高,所能获得的皮肤奖励越好!

宝箱升级时间为:2023年7月31日0点—2023年8月19日23:59分。8月20日12:00可开始领取,使用掌盟可提前到10点。奖励领取截止时间:2023年8月27日23:59分。

任务轻松一局搞定,传说皮肤0分“购”!

和往年的战斗之夜相比,今年的战斗之夜活动会显得格外轻松!如果你没有很多空闲时间去完成积分任务,没关系,只要在8月19日战斗之夜当天,完成一场任意模式的对局,也依然有机会传说皮肤0分“购”!

在8月19日当天,召唤师在任意一个大区完成任意一场模式对局(包括人机),并在8月7日至8月27日期间,登录掌上英雄联盟一次,即可获得皮肤宝箱钥匙,解锁皮肤宝箱!宝箱会优先抽取召唤师现阶段未拥有的皮肤道具哦!

同时,如果召唤师没能及时在8月19日当天登录游戏完成任务,那么在8月27日23:59前完成包含人机在内的任意3场对局,也一样会被视为有效参与,同样可成功解锁十二周年战斗之夜宝箱!

战斗之夜超级大奖来袭,幸运儿就是你!

除了完成活动任务获取战斗之夜皮肤宝箱外,今年的战斗之夜同样给各位召唤师准备了双重超级惊喜大奖!

在8月19日,只要完成1局对战,即可获得一张奖券,召唤师可以选择将奖券投入全英雄全皮肤奖池或全套周年限定皮肤奖池,大奖共有全英雄全皮肤x1,全套周年限定皮肤x12,幸运儿一共十三位,究竟花落谁家呢?

如果想要快速拿到黄金宝箱,但是又没有时间去积攒活动任务积分的召唤师,也可以在8月19日当天开启加速模式。召唤师们只要在那一天完成任意3场游戏对局,就能体验一日直升战斗之夜黄金宝箱的快乐,还有神话精粹相送!

此刻,2023LOL战斗之夜活动仍在进行中,还等什么,喊上你最铁的好兄弟,组队完成任务,携手拿下超级战斗宝箱大奖,惊喜满满的皮肤奖励正等待着你!

相关阅读:战斗之夜,活动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