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O群访:Otto很稳所以没特别针对他

时间:2019-08-19 09:43 作者:兔玩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MO群访:Otto很稳所以没特别针对他

8月12日LPL夏季赛,DMO以2-0战胜V5,赛后DMO战队教练及队员接受了媒体群访。

DMO群访:Otto很稳所以没特别针对他

Q: 第一局你的对手Otto以稳健著称,和他对线有什么感受吗?

Twila:就没什么感受吧,我们都玩了带盾的英雄,就互相发育打团队吧。

Q:奥拉夫在LPL的出场率远比其他赛区高,你认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教练:赛区特色吧,我们赛区打野风格都比较暴力,看到人就想干,奥拉夫比较适合我们赛区风格。

Q:今天对手派出了Otto,有对此进行怎样准备吗?

教练:准备上没有,因为我们就正常BP,提醒我们中路要稳健,因为他很稳,杀不了,我们针对其他路就好了。

Q:最近状态不错,如何评价自己今天的发挥?对于接下来的赛程有怎样的期待?

Xiaopeng:其实两把更多发挥在指挥团队上,个人发挥是没什么的。第一把巨魔第二把奥拉夫,打团都没有我助攻的。接下来我们就最后一场FPX了,希望我们对上FPX能保持现有状态,打好自己。

Q:怎么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

Twila:就打得没那么谨慎吧,第一把的时候线上就跟他互相发育。发育着发育着他兄弟过来把我砍死了。

Q:今天的比赛对你们十分关键,那有没有做什么特殊的计划?

教练:其实我们现在进季后赛机会比较渺茫,也没有特别嘱咐,因为大家还是很渴望胜利的,只要打好自己的就行了。

相关阅读:DMO,Ott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