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ko Ducky发布horizon地平线配色PBT二色键帽

时间:2017-08-20 18:03 作者:AKKO 来源:AK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8月23日,Akko(艾酷)Ducky)发布”Horizon地平线”配色键帽,键帽使用二色成形技术,完美闭口字形,经久耐用的PBT材质, 官方零售价169元。

1

Ducky Horizon - 地平线配色

太阳慢慢从蔚蓝的海平面爬升, 天空的墨蓝色慢慢变淡, 阳光照耀大地, 万物苏醒,“Horizon”配色即展示了这种寓意。深蓝, 浅蓝的搭配寓意着汪洋大海和湛蓝天空, 金黄色键帽如一缕暖阳,温暖人心。

“Horizon”系列将分开出售,基础版108键不含黄色按键部分,完整版加入鸡年11Key套装,全部为PBT二色成形键帽,大全套零售价199元。

1

Hardcap PBT二色闭口完美字形键帽

Ducky Horizon地平线配色采用了Hardcap PBT二色完美字形键帽,真正的二色成形技术制成,PBT含量达85%,以保证不易打油的特性。同时键帽使用OEM高度,让用户即便键帽也不会因为键帽的高度差问题影响使用习惯。

1

“我们已经可以用二色成形技术实现完美闭口字体,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但这也让我们在PBT比例上有所让步,当然,85%的含量也足够展现PBT的特性。Hardcap的二色成形是真正的二色技术,并没有用埋色,填色的方式去实现,一次注塑完成。”

1

关于PBT含量

本套键帽已经通过第三方检测,PBT含量为85%。目前市场上PBT键帽日益流行,但PBT键帽制作难度是非常高的,直至现在,依然有很多公司无法做出纯黑色的PBT键帽,这种情况下,很多键帽会掺入一些其它材料帮助生产,PBT含量的多少决定着键帽是否能展现PBT材料的优势。我们可以看到有些PBT键帽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出现打油,排除环境非常潮湿,过度使用,手极其油的情况下,这款键帽的PBT含量可能很低,只是用了PBT的名义。Hardcap的PBT键帽虽然目前只能做到85%的含量,但基本已经可以展现出PBT材料的特点 — 干燥,坚硬,不易打油,这才是真正购买PBT键帽能得到的手感体验。

“我们公布PBT含量想起到一个带头作用,制定行业标准,让用户能够用到真正的PBT键帽。”

1

键帽参数:

键数:108键

材料:PBT(85% PBT含量)

技术:二色成形

字形:完美闭口字形

键帽高度:R1-7.1mm/R2-6.9mm/R3-8.3mm/R4-10.5mm

零售价:(108键)169元/(完整套装)199元

详情请关注Akko官方网站:http://www.akkogear.com/

相关阅读:键盘,键帽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