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华Kailh发布BOX轴Pocket计算器键盘

时间:2017-09-2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7日,Kailh(凯华)发布BOX轴Pocket计算器键盘,这款产品由Ducky制作,在中国**生产,为凯华专属定制,使用凯华自主研发的BOX轴体,官方售价人民币499元。

凯华Kailh发布新品 BOX轴Pocket计算器键盘

凯华作为Switch公司,专注轴体和开关研发,这次推出凯华Poceket作为BOX轴纪念版产品,第一次尝试将核心技术及体验以成品的方式呈现给用户。

KailhPocket属数字型小键盘,可补充键盘使用,也可离线以普通计算器之用,不仅具备了RGB背光功能,而且支持全键编程功能,正因为有了编程功能,Pocket拥有非常大的应用空间,可模拟标准104键键盘任意按键,并可执行快捷命令,帮助你完成游戏,画图,办公等。与DuckyPocket不同的是,KailhPocket使用了凯华最新研发的BOX轴体,改变了传统CherryMX结构,使用推杆式触发方式,触发效果更直接,低损耗,发声区采用扭簧发声,具有清脆的声音,另外更好的打击一致性,8000万次寿命,对于传统轴体的种种提升,预示着新一轮的轴体革命已经来临。

凯华Kailh发布新品 BOX轴Pocket计算器键盘

“与Ducky合作推出的这款BOX轴产品一是代表作为全球领先的机械键盘品牌Ducky对凯华轴体的认可,二是让用户能够将BOX体验变得更有意义,Pocket是一款比较特别的产品,不仅能在电脑上使用,也能脱机使用,如果随身品也能如此出色,那是非常棒的。“

凯华BOX轴Pocket使用红色配色,与凯华Logo色一致,而且全球限量500台,每台都有独立编号,故更具收藏价值。大家可淘宝搜索凯华Pocket或者关注凯华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购买。希望第一时间体验KailhPocket的用户,也可以在即将到来的10月11日-14日,在中国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的环球资源电子秋季展中,来访凯华展位(9F20),体验最新的轴体技术。

凯华Kailh发布新品 BOX轴Pocket计算器键盘

凯华KailhPocket产品参数

型号:Pocket

按键数:23

轴:凯华BOX轴(青轴手感/茶轴手感/红轴手感可选)

键帽:PBT二色

LED:RGBSystem

编程:支持

无冲:全键无冲

尺寸:162x95x41mm

电池:CR2032(需自行购买)

重量:280g

产地:中国**

官方零售价:499元

相关阅读:键盘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