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测试服:合金装备皮肤 滑板鞋削弱

2015-08-21 12:53 作者:CS 来源: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沙皇移动速度降低,Q多个沙兵攻击效果调整;巴德W消耗降低,E冷却时间降低;德莱文被动优化;小鱼人W主动基础伤害降低AP加成提高。

北京时间8月21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合金装备主题皮肤登场,相关英雄为:易、菲奥娜、蕾欧娜、卢锡安、劫;增加了合金装备主题守卫皮肤;同时还增加了合金装备主题小兵,但目前在游戏中还未实装。

英雄方面,沙皇移动速度降低,Q多个沙兵攻击效果调整;巴德W消耗降低,E冷却时间降低;德莱文被动优化;小鱼人W主动基础伤害降低AP加成提高,R将会只加强AP伤害;船长E破甲效果降低;酒桶W伤害降低;风女Q最远距离提高,R的AP加成降低;武器E消耗降低;滑板鞋W伤害降低,同一目标CD提高,R冷却时间提高;扇子妈W冷却降低;树人R冷却提高;潘森攻速提高,但增加了攻击延迟;雷克塞被动移除加成怒气效果;慎Q治疗效果降低;辛德拉被动对Q的加成将造成真实伤害,E的宽度加成提高;

物品方面,深渊权杖试验性调整回归。

 

英雄新皮肤

合金装备主题皮肤登场,相关英雄为:易、菲奥娜、蕾欧娜、卢锡安、劫。

合金装备 易

合金装备 菲奥娜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合金装备,新皮肤,滑板鞋,测试服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