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英雄技巧汇总 金属小龙可四处跑动

2015-08-21 作者:constancequinn 来源: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叫pants are dragon ,我在s4时是王者段第47名,现在是大师段475点(别担心,我在赛季末会打上去的)。 今天我想给各位分享下对于刚重做的4位猛男英雄的一些分析和教程,当然我已经在测试服上玩过了。在我看来他们在团战时都很强,有些英雄在前期确实被砍了,但也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大家好,我叫pants are dragon ,我在s4时是王者段第47名,现在是大师段475点(别担心,我在赛季末会打上去的)。

今天我想给各位分享下对于刚重做的4位猛男英雄的一些分析和教程,当然我已经在测试服上玩过了。在我看来他们在团战时都很强,有些英雄在前期确实被砍了,但也不是不能接受。

以下内容,主要是讲他们的技能,与老版相比有什么不同,加点顺序,主要堆什么属性,核心装备,关于游戏前中后期的意见,还有符文天赋等等。当然这都是我的个人建议。

点击查看V5.16版本,有关英雄调整详情

 

诺手相关

诺手副点E,因为W改了,而且现在被动是物理伤害,所以和E技能比较搭。

诺手团战无敌,只要他能给人5层出血。基本上靠着他的新被动他总能赢下团战,但是拳头削弱了他的基础攻击速度来平衡这一点,这个削弱绝对效果拔群。所以你要记得用大招抢个人头。

诺手可以Q接平A了(当然前提是Q要中)并且很容易让黑切的效果叠到6层,毕竟现在被动是物理伤害。

诺手线上弱势。

 

莫德凯撒相关

铁男现在可以打adc和辅助(adc多一点),所以不如把adc放上路?

铁男主点W副点Q(也可以不这么点,我只是觉得W更好,毕竟在下路拿Q打不到人),E不考虑先点因为每级基础伤害比较低,而且1级收益最高。

铁男的龙宝宝十分op,而且还可以拿来抢经济,顶塔还有打团。

铁男的龙宝宝不需要待在铁男身边,也就是说龙宝宝可以自己gank上路而铁男在下路(可能是个bug,不保证会不会被修复)

铁男出装很随意,他几乎可以堆任何属性(除了魔法值,暴击,生命偷取之类的),但最好是法穿,AP和抗性。

虽说铁男堆生命值可以帮助他的被动,不过真的不推荐,因为毕竟你还是要打人才能加盾给自己,所以既然如此为何不堆伤害。

铁男出三相很不错,不过冰杖才是最需要的,毕竟你要粘人啊。

铁男配一个能突进的辅助很不错,比如日女、泰坦和锤石。这样一个W可以造成成吨的伤害。

铁男不用法术吸血了,因为他的法术消耗量不大,W的续航也不错。我不喜欢给铁男出法术吸血,是因为大多数伤害技能都是AOE或者DOT,吸的不多,当然除了Q。

记住铁男现在的消耗是Q为20/23/26/29/32点生命,E是24/36/48/60/72点生命(这又给我一个理由不主点E),而W无消耗。

铁男现在打单人路很亏,因为你的W没队友就没用了。

 

斯卡纳相关

蝎子主点E,然后看情况副点Q或者W,好多人主点Q然后抱怨说蝎子废了,其实是他们废了。

蝎子可不是出了水晶神坛范围就废了,有E在他还是很强,而且还有很多硬控。

蝎子现在是个强有力的打野,因为水晶神坛给了他很强的地图控制能力,在其中他可以轻松对付其他打野(甚至瞎子都打不过他)。

 

盖伦相关

盖伦加点方式不变。

盖伦级别越高转得越快,所以他16级转起来特别搞笑。

现在盖伦和诺手真的是一对好基友了,他们的大招都是真伤。

 

四位英雄共同点

这四个都可以出全ad装,方便在级别高了的时候伤害也能提升

这四个都爱黑切(除了铁男)

这四个都是中后期团战杀手。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英雄技巧,更新英雄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