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幸福叫开学 有一种恐惧叫草丛

2015-08-24 14:24 作者:小四oba 来源: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有种幸福叫开学,有种恐惧叫草丛。

在没接触lol以前小编最期盼的就是放假,每每到假期就可以慵懒的躺在床上,眯着眼在半梦半醒中消遣整个上午。玩着自己喜欢的游戏,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可是玩了lol之后小编渐渐地恐惧了放假,也渐渐明白了有种幸福叫开学,有种恐惧叫草丛。

有种恐惧叫草丛

说到假期就要结束了不知道小伙伴又没有留下了疯狂暑期后遗症,每次走在上班或者上学的路上遇到草丛都会有点心惊胆战,总是生怕从里面蹦出一只野生的德玛西亚。同事这时都会调侃我,lol玩多了吧,但是据不靠谱消息社报道的靠谱消息,以前发生过一起草丛袭击案,一名小学生由于痴迷lol中的盖伦,竟在草丛coss袭击过往行人,目前该名小学生已被警方拘捕教育,呵呵哒,小学生果然不适合玩lol。

QQ截图20150823175422_副本.png

既然说到草丛,小编今天就来和大家八一八草丛里那些最可怕的生物们,一提到草丛,草丛三基友便是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我们选取了盖伦和赵信作为代表,一个q技能沉默随后e接r,便足以让那些脸探草丛的人付出惨痛代价。

    盖伦小档案
    恐惧指数:★★★☆☆
    致命指数:★★★★
    恶心指数:★★★☆☆

QQ截图20150823181332.png

蒹葭苍苍,草没长枪,所谓赵信,菊部重伤。一个叫赵信的男子,一个成为了很多男人的男人的成功男人,他是草丛里的一杆枪,一点寒芒就足已让人透心凉。

赵信小档案

    恐惧指数:★★★☆
    致命指数:★★★★
    恶心指数:★★★☆☆

QQ截图20150823181447.png

有小伙伴为赵信打抱不平,凭什么盖伦和赵信一样的指数,盖伦在前赵信在后。小编不得不用这一张图告诉你,现在的阿姨们早已练就了铁菊神功,赵信长枪啥的都弱爆了。草丛地位骤降很正常咯。

w_1040494280.png

四周年庆典之际,我们也承载了太多的回忆,还记得末日人机的稻草人么,几乎所有的同学玩过之后只说了一句:“吓死宝宝了!”其实并不只有末日人机恐怖,稻草人进草丛肯定是没好事的。一个突然出现的群鸦风暴,总会给专心开团的你一记惊吓,如同他的技能就是如此恐惧。

费提克斯小档案

    恐惧指数:★★★★★
    致命指数:★★★☆
    恶心指数:★★★☆☆

2268510_Fiddlesticks_Splash_1_thumb.jpg

如果有一天,你用脸探草丛看到了塔姆,请快点转身离开吧,因为很有可能他带了一个加强团。“跑呀,在跑我就吃了你”单单那吃藕的造型就能让你浪费了早餐。

塔姆小档案

    恐惧指数:★★★☆☆
    致命指数:★★★☆
    恶心指数:★★★★☆

3167854_093851_1_lit.gif

lol世界想来是公平的对于每一种生物,都赋予了它独特的能力,lol有这样一个群体拥有提莫的矮小身材,却具备提莫拉仇恨的超能力。如果他是你的友军,而且在草丛蹲人,往往只有无数次的被反蹲!他们就是——小学生!

小****

    恐惧指数:★★★★★
    致命指数:★★★★★
    恶心指数:★★★★★

QQ截图20150823182616.png

草丛固然可怕,但是有了眼位,我们便可以进退自如,如此看来开学绝对是一件开心的事情,至少对于小编,又可以开心的打起排位赛了,友情提示:在每天中午,晚上五点左右撸友们谨慎排位,Three,Two,One,小学生上线啦!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