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录节目PDD和涵涵 两人的抽奖却让人心酸

时间:2017-08-24 00:23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直播行业金字塔尖的那些主播一直是很多人艳羡的对象,从小智到五五开再到现在的PDD无外乎如是。最近,有着电竞周冬雨之称的全**播涵涵将和PDD一起去录制《玩很6》节目,两人都发了停播抽奖的微博,只是这金额不得不让人感概PDD财大气粗和涵涵这种小主播的心酸。

翻看两人的微博可以看到,PDD抽奖送的是还未上市的3台Iphone8,价值在2万左右,而涵涵的抽奖金额只有200,整整是100倍。有点尴尬的涵涵自己都在微博吐槽了起来,表示自己比较穷,很没有牌面。

同台录节目PDD和涵涵 两人的抽奖微博却让人心酸
同台录节目PDD和涵涵 两人的抽奖微博却让人心酸

虽然这样的对比很心酸,但涵涵的粉丝还是十分支持她的,纷纷回复钱不钱什么的根本不重要,能够一直陪着涵涵就很满足了。

同台录节目PDD和涵涵 两人的抽奖微博却让人心酸

说到底看直播就是图个乐,喜欢一个主播也不是奔着抽奖去的,能够在闲暇时刻享受那些主播带来的欢乐,这就足够了。

相关阅读:PD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