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韩国人:KT一整年屈辱的当SKT陪练

时间:2017-08-25 16:43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少韩国网友为kt感到心酸,声称花巨资组建的战队只为给SKT当陪练。

26日,将进行2017LCK夏季赛的总决赛,对战双方是Longzhu Gaming和SKT T1。对于此次决赛韩媒发布了不少分析,但大多都是针对中上。韩国网友也认为中上将非常有看点,BDD在本赛季表现惊人,甚至拿到了正规赛季MVP第一的好成绩。他在采访中也说过“Faker是我喜欢的选手,成为职业选手后,我经常反复观看及研究他的比赛,并认真分析。决赛时即使送命我也将展现攻击性的一面。”关于上单,韩国网友更在意SKT谁先首发,可让Untara出战的呼声更高。

另一方面,kt Rolster的紧张心情应该也不亚于即将出战的两支队伍。因为此次决赛事关他们能否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站在kt的立场他们当然是希望SKT捧起冠军奖杯。早在季后赛之前,SKT和kt便商量好,无论谁晋级总决赛,都将全力帮助另一支战队打练习赛。自24日起,kt开始全面帮助SKT进行训练,kt的李志熏督导在采访中表示“为了使SKT夺冠,我们将全力以赴地帮助他们,然后以等待的心情观看比赛。”不少韩国网友为kt感到心酸,声称花巨资组建的战队只为给SKT当陪练。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231_3.png

昨天的敌人是今天的同志,哈哈哈。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236_6.png

大多数的战队如果预测SKT夺冠,那么MVP、三星、Afreeca三支队伍都想和SKT打练习赛吧,因为(选拔赛中)有可能会碰到Longzhu。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237_7.png

只看三星的记录,他们对战kt时总是很奇怪地毫无反抗地输了,就算他们帮Longzhu,但是他们更不想在选拔赛的关键时刻遇到kt,kt肯定无条件希望SKT赢,想想去年夏季赛选拔赛,虽然队员不一样,但在三星和kt一番激战之后,结果是三星去了全球总决赛。虽然队员换了,但在督导的立场还是不想打选拔赛的。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240_12.png

三星如果在选拔赛遇到kt那就是打开了地狱之门...完全是超级克星,三星疯了吗,肯定是和Longzhu打更好啊...三星也应该一起帮助SKT。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240_13.png

对(SKT和kt)双方都是双赢的战略,Longzhu真可怜(哭)。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241_15.png

全球总决赛就是这样的梦之舞台,但如果Longzhu在这种情况下夺冠的话,真的就太帅了,而且还能晋级全球总决赛,赚大了。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242_16.png

虽然全球总决赛再怎么重要,但为了帮助同等级对手获胜而全力以赴帮助他们,虽然理性上可以理解,可是正常来看作为职业选手是不是太伤自尊了...?如果我是kt的选手,应该非常伤自尊,明明是同等级的对手,为了自己战队的利益竟还要抛弃自尊去帮忙...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243_17.png

去年kt拿了第三和第二,今年又是第二和第三,如果打选拔赛被淘汰了,kt就失去了重组的意义,要想恢复名誉,唯一的机会只剩全球总决赛了,kt甚至去年还打败过一次SKT。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244_18.png

哎,从来没支持过SKT,这次竟然要为他们加油...哈哈哈哈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245_20.png

好心酸,为了拿一次冠军,召集了被粉丝称为神话的三名三星白核心选手,再加上Smeb,结果对SKT六战全败,为了进全球总决赛还要这样屈辱地做陪练...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246_21.png

为了打败SKT才组建的超级战队,现在成了帮助SKT夺冠的陪练,哈哈哈哈。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247_22.png

我希望Longzhu夺冠,SKT在最高的位置坐得太久,LOL都没意思了。为了注入新鲜血液,希望Longzhu获胜。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235_5.png

三星没理由帮Longzhu,就算Longzhu夺冠,他们也没有什么好处。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333_42.png

虽然夏季常规赛BDD很牛X..但一路攀升的Faker的气势也不容小觑。尤其kt战二追三,士气应该上升不少..尽管不知道今年的世界第一中单是谁,可是我认为史上第一中单一定是Faker。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351_50.png

狂虐Kuro、Crown、Pawn的Faker状态非常好。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300_25.png

如果(BDD)选中单光辉,Faker可以用来Counter的英雄特别多,所以可能性比较少,如果光辉出场,应该是辅助,最期待的是中单凯尔能否登场。而且Faker排位中正在疯狂练习杰斯,这是决赛中不Ban杰斯的节奏吗?BP心理战应该也很有意思。(BDD采曾在访中称自己准备了中单光辉和凯尔。)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257_23.png

好像太无视BDD了..虽然季后赛Faker的活跃度像疯了一样,但本赛季最强中单名副其实是BDD。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354_52.png

中单状态都不错,可以打个五五开互相牵制,上下谁先爆炸将决定比赛的胜负。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300_24.png

如果Ban5个中单,互相都会出王牌,那就有意思多了。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304_26.png

Longzhu还是很难的,在决赛经验方面只有Pray、Gorilla有经验,其他人都是第一次..两支战队请为我们展现好玩的比赛。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305_27.png

我认为现在SKT状态能够回升完全是靠Untara。上单打得稳,能保住命还不被压制,这样中野就能轻松很多,所以Faker也可以将精力放在对线上。以前状态不好的时候,正好相反,Huni太自信,浪着浪着就死了,这样的话Faker就得不断奔走于上路,多了一些很无用的行动。Untara打得好,因此Faker、Peanut都能放开手脚,打得更主动。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309_28.png

如果20分钟不能让SKT爆炸,SKT就会赢。看他们和kt的比赛,第一、二局kt初期碾压他们,这样就能持续到后期,而三、四、五局都非常相似,在注意力方面,kt后期赢不了SKT。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310_29.png

虽然承认Khan有魄力,但他还从没站在过决赛的舞台上,我也很好奇结果,我个人认为越稳越好。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312_31.png

Huni排位中打了好多局蒙多..如果Huni出场,Longzhu阻击上单时会Ban,一旦放出来,Huni应该就会选。决赛虽然竞技能力很重要,但是也要看英雄阵容。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320_34.png

没看出Longzhu比kt厉害在哪里,kt都跪了,Longzhu也很难,不过我还是希望Longzhu赢,只有一个战队吃独食太没意思了。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323_35.png

我认为打野很重要,不知谁首发!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324_36.png

Bang、Wolf对线不弱,但莫名其妙的,春季赛时被BBQ拿了单杀,而且对线由于失误跪的情况比较多。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330_39.png

从没拿过全球总决赛冠军的Pary、Gorilla,每次大赛都拿亚军谢谢你们了,这次的冠军也是我们的了,哈哈哈哈。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331_40.png

最近5年间,9次LCK中,SKT拿了6次冠军,14年萎靡时期,三星、KT各拿一次,16年夏季ROX拿过一次冠军,颤抖。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347_46.png

最近比起Peanut,Blank才是需要警戒的对象。

搜狗截图17年08月25日1345_45.png

最后金东俊解说对于这次决赛的胜负,他认为SKT经常在危机时刻获胜,因此他们更加有利。如果第一局SKT获胜,那么有可能3:0结束,即使打满5局,因为SKT在危急关头经验更多,因此他们也会更有利。这个是事实,如果第一局没打败SKT,SKT夺冠的概率非常大。如果第一局SKT血虐Longzhu,或者初期送了,后期又翻盘而拿下第一局的话,Khan或者Cuzz有可能会心态爆炸。

相关阅读:lck,Longzhu,s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