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3.16b吸血鬼削弱 枪手梅开二度再次加强

时间:2023-08-25 14:12 作者:兔子解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金铲铲3.16b吸血鬼削弱 枪手梅开二度再次加强

3.16b更新已经完成

让我们一起了解更新后的环境变化

大家最关心的肯定是上个版本毒瘤吸血鬼厄斐琉斯,鲜血转换的削弱较大幅度削弱了吸血鬼厄斐琉斯的强度。3-5的启动时,前排堡垒棋子少了40/50血量,别小看这几十的血量。往往可以给厄斐琉斯提供更好地输出环境。

7德玛的玩法削弱了抗性,双抗均减少10点影响还是很大的,坦度大不如从前。专属海克斯禁魔镣铐的削弱也降低了七德玛的上限。整体削弱后七德玛更偏向于烂分阵容。

了解你的敌人,伤害加成从百分之15削弱到百分之12,属于大削弱。不过在这个人均三弗雷和巨神峰的环境下,还是可以拿。

保持社交距离削弱了金色和彩色的强度,因为这个海克斯本身就比较限制站位。彩色保持社交距离不建议拿了,金色还可以拿。

大头自动化修理的改动,前排坦度不足时可以购买自动化修复。1修复性价比较高。三修复,因为18块金额高于二星5费所以性价比较低。

枪手接着两个版本的加强,这里预测枪手会成为这个版本热门阵容之一。

皮城削弱7.8.9连败奖励,较大削弱了天胡皮城的上限。

慎上个版本表现过于出色,一星二星坦度远超其他前排削弱理所应当。

优化和修复删除了两个无尽部落的同时出现。这个海克斯的出场率应该会更低

原来德玛西亚瑞兹强是因为回复和免控bug呀。终于不会出现德玛西亚城邦无脑上8挂瑞兹的玩法啦。

激战星海

1

相关阅读:金铲铲,3.16b,吸血鬼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