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可以这样秀?炫酷涂鸦墙致敬六周年

时间:2017-08-28 12: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海街头出现百米LOL英雄涂鸦墙,工程浩大,6到不行!

涂鸦是年轻人最"潮"的玩意儿之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迷上涂鸦文化。他们以不同的形式展现自己的生活态度,用以表达其所想宣告的意念或想法。

QQ截图20170828124706.jpg

涂鸦在中国慢慢的开始被人们所熟知。大大小小的涂鸦作品在每个城市都有出现,年轻人用涂鸦的方式宣泄着自己的情绪,在他们所做的涂鸦创作中,不仅仅是秀一段炫酷的绘画技法,往往在其内还有着他们更加强烈的情怀表达。当今社会在很多领域都能看到涂鸦的身影。

QQ截图20170828125117.jpg

在上海的莫干山附近就有一片涂鸦墙。虽然只有短短600余米长,它却被称为上海最大最完整的“涂鸦天地”。

图片2.png

就在昨天,一群国内顶尖的涂鸦师就在此完成了一副以英雄联盟为主题,长度超过一百米的英雄涂鸦墙,用自己的独特方式致敬自己的LOL岁月。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这一段LOL主题的涂鸦墙高2.5米,一共长达110米,由15名涂鸦画师历经10天才完成,这样大型工程,在整个涂鸦圈子内,也是极其少见。

图片11.png

涂鸦内容有着热门的电玩系列,清凉的泳池派对系列还有热门的各个英雄。

通过微博内容可以看出,这群涂鸦艺术家们年龄都在20-35岁之间,都是资深的英雄联盟玩家,一起来庆贺英雄联盟六周年的到来,同时也纪念他们那段热血澎湃的游戏时光。

QQ截图20170828134319.jpg

图片12.png

《英雄联盟》六周年马上就要到了,快来用自己的方式,一起秀出6!

80ad4fdf-8c57-48f2-b456-e7c69348eb87.jpg

相关阅读:六周年,英雄联盟六周年,六周年庆典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