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rdArT:像Madlife一样渴望冠军

2015-08-30 01:08 作者:stingy_numb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辅助之神SwordArT:,渴望在S5总决赛上打上青春的印记,像Madlife一样渴望冠军。

本文由17173英雄联盟专区【stingy_numb】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前言:

青涩的岁月总得留下点什么才值得纪念,上图这位大男孩不仅酷似Madlife,而且他也是一位辅助之神,**yoe Flash Wolves战队的核心---SwordArT(胡硕杰),年仅18岁就已经是**霸主的老兵了。短短两年职业生涯的SwordArT此前并未接触过电玩游戏,但他的表现却令人难忘。历经艰难坎坷走到今天,抱着参加世界总决赛的梦想,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冲刺了。

SwordArT的职业道路开启来言语**电竞生态环境的建立,他是最初20位被邀请参与初创联赛的天梯选手之一,那是他可以任意选择战队施展技术,根据潜力在赛季末被俱乐部慧眼识才。那是的SwordArT给Defenders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被橘子熊战队签下为辅助。

SwordArT在职业生涯初期便有机会参与角逐S3总决赛,在小组赛里他的锤石十分亮眼,婕拉和娜美也技术娴熟,他尤其善于在团战中利用自己血量来引诱控制对手。他与Winds(现TPA分析师)配合默契,二者努努力为输出NL和Maple(狼队的AD和中单)开启团战创造空间。而他对于地图的掌控以及时不时被抓也留下了一些令人想象的空间,但瑕不掩瑜,出色的表现仍让人联想到了前辈MiSTaKe(前TPA冠军功勋辅助,造诣极高)和Jay(现TPA辅助)。尽管看起来很青涩,但在橘子熊磨砺的那段时刻使得他对于团战的理解明显上了很大档次。

粗糙的天才很快在橘子熊与华义Spider的同档赛里吃到苦头,尽管跌落至败者组,这支以Winds,Maple和SwordArT蔚核心的战队依然带领着橘子熊冲刺到了大决赛。这支战队,精神抖擞,并且打的很稳,在决赛里3-1击败劲敌TPS,闯入了S3总决赛。

在S3小组赛里橘子熊不幸遇到了SKT,这支战队随后瓦解,赞助商撤资。但不久之后除开Winds选择离开外,其他人都留守下来,很快REFRA1N取而代之,他以DonDon为人所熟知。

Winds的离开对于狼队来说非常难受,这意味着要培养年轻的SwordArT作为接班人。而与此同时,SwordArT又饱受质疑,人们怀疑他是否具备Winds的开团能力以及团控的稳定性等。然而,当队伍迷失方向之际,正是他需要挺身而出指明道路之时。

Winds的离开不仅是战队爆炸,队内的明星中单Maple一度因为年龄限制而无法参战GPL,狼队不得不再次招募新手。于是REFRA1N被揽入队中担任替补,Moutain(现AHQ打野)又因为实力不足选择离去,失去凝聚力的狼队在LNL和GPL里萎靡不振。

SwordArT在队内处于不得不帮助占据优势的境地,因为其他队友水平不足。他会尝试进行更多激进操作,围绕下路来滚起雪球。SwordArT在NL里绝对是线霸,团战也相当犀利。他在团战里一般都能帮助carry起来,而此前Moutian则是开团者。

Flash Wolves在2014年LNL夏季赛里强势崛起,不仅挖来了MMD担任中单,还将REFRA1N放归熟悉的打野位。一个稳定的名单给了SwordArT更多发展的空间,也给队伍粮草提供了充足的保障。他开始适应起游走风格,围绕中路视野,布好视野,经常留下自己线上抗压1v2。他与打野MMD和REFRA1N通过压制对方打野视野来蹂躏对手取得优势。SwordArT在赛季末帮助战队拿下了常规赛亚军,这是辅助里难能可贵的。

这个夏季,SwordArT与队友Steak,REFRA1N和MMD都达到了在LNL里的高度,他不仅亮点频频,还不断改进自己的风格,变得更加全面。此刻。看起来SwordArT将会继续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使其更加辉煌。

而在LMS赛事里SwordArT表现也不俗,在晋级赛里表现优异成为Flash Wolves晋级春季的最大功臣。他应激式打法与前打野Karsa相得益彰,后者加强了视野控制,将双游走提升了新的层次,一位像Winds这样风格的伙伴在野区能极大施压对手。Karsa的好战与出现即时无疑是给Flash Wolves吃了一个定心丸。

SwordArT在比赛里保持着很高的水准,在IEM资格赛里对阵TPA时发挥超常,并且在IEM卡托维茨站有很亮的个人表现,是役Flash Wolves取得了殿军的好成绩。但不幸的是,即便统治了春季赛,SwordArT依然错失了参加MSI的机会,那是AHQ崛起了,挤掉他们拿到了资格。

SwordArT的夏季赛主要是配合韩国新AD KKramer,他同Madlife一样不惮于辅佐一位弱势AD,并且二者还有语言上的隔阂。但他对此应付的很好,能够给KKramer贴心的照顾,但这样就削减了早期的游走几率。然而,KKramer跟NL相比起来跟保守平稳点,SwordArT便能集中精力去在团战里保护好Maple。

无论如何,在中期时SwordArT成了Flash Wolves的中流砥柱,尤其是在KKramer发育不好时愈加重要。他充当着开团先手的作用,安妮和牛头本赛季出场率颇高,这类都是开团好守。即便SwordArT能carry起来,但狼队还是在赛季末跌跌撞撞,季后赛里再次跌倒,败在新贵HKE脚下。

但当SwordArT状态不好时,比如日女和布隆开团机会不佳,他也不会流露出任何畏惧。以前与老搭档NL合作时,SwordArT对于锤石和牛头的使用熟稔于心。但本赛季他只使用了3次锤石,他是在为团队牺牲自己的最爱。在最关键的2015世界总决赛资格赛决赛里,正是他关键的一钩命中Dinter,率先拿下一血,为狼队奠定了雪球优势,艰难3-2战胜HKE,冲进了梦寐以求的S5。

手握门票的SwordArT现在信心满满,这场旅程是我短途还是值得纪念回忆的呢?一个从单排玩家走向职业生涯的选手作为**最出色的辅助会继续在世界舞台上展示着必胜的信心,在队伍历经风雨之际他一直在寻找新的机会突破自己,可以说,SwordArT是现在**第一辅助!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