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卡赛先出一席 GPL冠军成第十支S5战队

2015-08-30 01:10 作者:C.Sirius@tpy 来源:http://wangyou.pcgames.com.cn/549/5494540.htm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2015世界总决赛来临之际,各大赛区纷纷进入晋级的尾声,其中关注度最少的外卡赛区也在30日掀起小波澜,S5总决赛的第十张门票派出,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是谁晋级了吧! 首先我们确认一下晋级机制,来自外卡赛区的战队将会有七支,这七支战队将分为两个组别(土耳其区,智利区)作赛,这两个分组的

瞬间看世界 S5全球各赛区晋级状况一览

2015世界总决赛来临之际,各大赛区纷纷进入晋级的尾声,其中关注度最少的外卡赛区也在30日掀起小波澜,S5总决赛的第十张门票派出,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是谁晋级了吧!

首先我们确认一下晋级机制,来自外卡赛区的战队将会有七支,这七支战队将分为两个组别(土耳其区,智利区)作赛,这两个分组的冠军队伍将直接晋级S5。这七支分赛区的冠军战队将分组到赛区情况如下:土耳其区【东南亚,日本,土耳其,大洋洲】,智利区【拉丁美洲,巴西,俄罗斯】

率先决出队伍的是土耳其区,在港澳台战队独立出去后,东南亚GPL赛区被归属到外卡分赛区中。小组赛实行BO1的双循环赛制,小组前二将进行BO5决定门票所属。

爆冷并非偶然?为你科普新兴之师QG战队出线简述

小组赛中,由前皇族辅助阿土执教的日本LJL冠军DFM战绩惨淡,纵使他们的中单船长一度拿下5杀,但比赛节奏跟大赛经验依然存在差距,他们小组垫底难免出局的命运。来自GPL的老牌战队曼谷巨人BKT依靠对阵优势力压曾经的S4参赛战队-土耳其DP,与小组第一的大洋洲OPL冠军Chiefs共同出线。到了BO5决赛,老牌队伍BKT依靠多年GPL的经验3-1力克Chiefs,拿到全球第十张S5门票。

外卡赛

最后附智利区的分组情况,这个赛区将在9月5日决出最后一个外卡赛区的S5名额。

外卡赛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