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碾压KT再夺冠 KOO荣获第九张S5门票

2015-08-30 02:26 作者:PC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LCK季后赛结束,最终SKT 以3:0战胜了KT!

SKT碾压KT再夺冠 KOO荣获第九张S5门票

7月25日,KOO常规赛不敌NaJin,SKT确保积分第一以及季后冒泡赛第二顺位,根据最低积分SKT依然获得总积分最高,直接宣布成为第一支进入S5世界总决赛的队伍!

8月5日,Jin Air在最后一场常规赛中不敌Anarchy宣布无缘季后赛,但是由于积分差距Jin Air保有S5选拔赛的名额。

8月16日,NaJin在季后赛首回合不敌KOO仅收获20分(总分30),50分的Jin Air将与NaJin在选拔赛首轮碰面。

8月19日,CJ Entus被KOO以3-0击落,季后赛排名固定在第四,积分增加40达到90分。他们在选拔赛的顺位虽然等待KOO与KT的战果而定。

8月21日,KT Rolster再成盲选之王,KOO在两局前期优势的情况被KT翻盘,盲选局中KT依靠套路选用寒冰+日女帮助团队在13分钟内打出5K优势,KOO最后一局无力回天遭淘汰,KT晋级决赛。此时KOO Tigers拿下季后赛第三,积分确定为70+70=140,KT最低得分变成10+90=100,因此CJ(90分)成为选拔赛顺位第三的队伍。但KT在决赛中将有机会获得冠军的直通名额。

8月29日,LCK季后总决赛上,SKT以绝对的实力碾压3-0完胜KT Rolster,第二局KT 0-9的寒冰被对面杀得生活不能自理成为全场比赛的缩影,第三局Faker更是拿出瑞文对线蛇女,KT祭出大招船长依然挡不住SKT的强攻,最终SKT再度夺下LCK总冠军,成为S5韩国LCK第一种子!同时由于KT居亚军(积分10+90=100),KOO Tigers依靠总积分140(70+70)分拿到韩国积分最高的晋级名额!成为第九支进入S5世界总决赛的队伍!而KT则需要进入选拔赛争夺最后一个LCK晋级名额。

附已晋级S5总决赛名单:

中国赛区:LGD(#1)

韩国赛区:SKT(#1)KOO (#2)

**赛区:AHQ(#1)、FlashWolf(#2)

欧洲赛区:Fnatic(#1)、H2K(#2)

北美赛区:CLG(#1)、TSM(#2)

注:#1为赛区一号种子,#2为赛区二号种子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