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冠王SKT和他们的绝对领袖-Faker

2015-08-30 07:28 作者:小岛千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SKT在2015LCK总决赛中击败了KT,成功夺得了LCK夏季赛冠军,同时成就了队伍四冠王的伟业!

决赛上Faker创造纪录成为本次MVP

1 (1).jpg

在2015年LCK夏季赛的决赛上SKT的中单Faker创造了引人注目的大记录,成为本次决胜塞上的MVP

四冠王壮举

在本月29日首尔和高丽大学的体育馆举办的2015LCK夏季赛的决赛上SKT成功夺冠。

在29日的决赛上和KT对决,对KT丝毫不让步最终顺利地压制住KT并成功挫败KT。特别是SKT成功粉碎KT的主将的翻盘计划,成功夺冠。Faker作为SKT战队的主将在1-3局比赛的时候表现超级活跃,最终引领队伍走向胜利,成为本次决赛上的唯一一个MVP。

SKT在决赛当天成功创造4冠王的重大壮举。SKT曾在2013年LCK的夏季赛决赛上和KTB对阵,以3-2的成绩干掉KTB,在冬季赛和三星White对决的时候以3:0的成绩挫败三星White。

2014年的决赛,由于状态不佳未能进入决赛的SKT在今年的春季赛上和GE Tigers(现在的KOO Tigers)对阵以3:0的成绩挫败KOO Tigers,在本夏季赛的决赛上成功登上四连胜的宝座。在整个夏季赛上两度坐上占据支配地位的宝座。

本次决赛上功劳最大的莫过于Faker,Faker选手在参加决赛之前,曾几度挽救队伍于危机之中,2015年上半年表现非常活跃,因此被认为是目前世界最强中单。在决赛上Faker分别选用沙漠皇帝,皎月女神和放逐之刃在中路表现活跃。在第一局比赛前期SKT才拿到一个人头的时候,KT已经拿到3个人头,明显处于劣势状态。但是Faker在中路稳稳当当地守好自己的中路,在中路上不断拆塔,在KT偷龙的时候,小龙前面Faker爆发,一下子拿到2个人头。SKT顺着Faker创下的疯狂记录,下路Bang的寒冰爆发干掉对方1人拿到一个人头,Marine也不示弱立马抢到对方一个人头。由于Faker的活跃表现最终使得队伍很快一路推塔,直接打到KT的基地最终获胜。

在第二场比赛的时候Faker选用皎月女神,从一开始就紧逼对方,在第一次团战的时候SKT势头良好,直接干掉对方5人最终使得KT团灭。紧接着Faker在对线的时候先拿到一个人头之后顺势干掉对方的Arrow,几十秒内就创造了双杀记录。在整个第二轮比赛,Faker表现非常活跃,十分稳当。

在第三场比赛Faker选用放逐之刃和对方的魔蛇之拥对抗。在继Marine在上路拿到第一滴血之后,Faker在打野区杀掉对方的锤石。最终引发一场团战,使得SKT领先一步。当上路队友Marine被船长杀掉之后,开始在中路爆发先杀掉对方的魔蛇之拥,拿回一个人头。在队伍有困难的时候总是能够沉着应对,在抢大龙的时候,拿到大龙就走,不贪恋其他将队伍的损失减到最少,最终使得队伍走向胜利。

LCK出线形势

根据29日的决赛成绩SKT和KOO Tigers直接进入在10月份在欧洲举办的世界总决赛。KT在败给SKT之后KOO Tigers的分数超过KT,那么当然手上拿到的世界总决赛门票将会让给KOO。那么即将在9月2日的下午五点举办的韩国代表赛上,为了能够拿到1张门票而使劲努力了。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