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将至:玩家实力分析LPL三大乱象

2015-08-31 09:54 作者: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EDG拿了冠军直通S5反而不美,丢人丢在家里,这是好事,好好准备,取得S5名额之后去S5耍才是正事。

纷纷攘攘,纷纷攘攘,乱象丛生!

这对于中国战队出征S5怎么可能是好事?

但我说还有一个月,坏事也可能变好事!

乱象1,OMG大撕逼

混沌将至!玩家实力分析LPL三大乱象

OMG的矛盾公开化。

之前当我们得知UZI和无状态的矛盾之后,OMG官方公开辟谣。

而这次灵药和无状态的撕逼,OMG官方就沉默了。

我感觉是矛盾已经不可调和。

再说灵药已经决定退役,也不受OMG太多管制了。

于是灵药说的话或许会有些过分,但很可能是真的。

另外不少人攻击灵药得一个点是,难道大哥和UZI要你力荐才能上场?

对的,UZI的确很强,但UZI和无状态有矛盾,各打各的很难配合,不如无状态和小北配合的好,而且UZI很挑辅助,很难伺候,于是还不如就让小北上。

对的,大哥也很强,但问题是大哥是曾经强,现在已经没那么强的,夕阳虽然没有超越巅峰的大哥,但也还是比现在的大哥强。

这两个名头很大的选手都是粉丝的关注点,大家都希望他们上场,但问题是在OMG眼里他们已经并不合适了。

而这时灵药取得了上场的机会,虽说灵药也不是如此LPL的强力打野了,但灵药的确是OMG的强力打野,新打野JUEJUE表现不好。

于是既然灵药取得了主力地位,OMG也有求与他,于是灵药就可以向OMG提要求。

这也是灵药说到的力荐大哥和UZI的问题。

OMG为了让灵药更好得打比赛,满足灵药的要求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UZI和大哥还是很强的。

我认为的解决方案:卖掉无状态或者UZI,以剩下的那一个人作为核心组建一支新的战队,重点培养新人,消除队内矛盾。

乱象2,LGD大混乱

混沌将至!玩家实力分析LPL三大乱象

LGD里主要是教练和俱乐部的问题,而基本无关选手。

俱乐部的确没良心,觉得chris不行就别去找他,找他了也有效果了,但又要找个韩国教练取代chris的主教练地位。

chris也有不好的地方,觉得自己居功至伟应该获取更多,漫天要价,LGD不同意要价,寻找韩国教练之后,chris更是消极怠工。

我觉得双方都有问题。

我认为的解决方案:迅速建立新的教练团队,避免混乱对战队的影响,稳定大家的心。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玩家,LO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