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最后一席争斗 Najin四进出线选拔赛

2015-08-31 04:05 作者:小岛千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世界赛总决赛的门票韩国抢到了3张,但是其中两张已经名花有主。SKT在29日举办的2015LCK夏季决赛上夺冠,成为种子战队,而积分排第二位的则是KOO Tigers。   那么为了决定究竟哪个战队进军世界赛,通过选拔赛从4个战队中再选出一个战队参加世界赛。为了争取唯一一张门票,估

世界赛总决赛的门票韩国抢到了3张,但是其中两张已经名花有主。SKT在29日举办的2015LCK夏季决赛上夺冠,成为种子战队,而积分排第二位的则是KOO Tigers。

那么为了决定究竟哪个战队进军世界赛,通过选拔赛从4个战队中再选出一个战队参加世界赛。为了争取唯一一张门票,估计本次选拔赛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本次选拔赛采用5打3胜制。

四进选拔赛的Najin与状态不佳的JinAir

1.jpg

观战要点:Najin为了能够作为韩国地区代表参加世界总决赛,成为唯一一个从赛季2开始到2014年的赛季为止曾经3次参加选拔赛的战队。本次也是为了参加世界赛所以参加了第4次选拔赛。另外战队的教练和Watch选手第一次参加选拔赛。

战队的教练曾经还在星际争霸的时候培养了一位曾经一度曾经成为“秋天的传说”的选手,或许是由于教练的魅力的关系,估计Najin在秋天展现出了一番新面貌。

Najin战队在之前的选拔赛上表现出强劲的势头。在第3赛季差点已经获得直接进世界赛的资格了。在赛季2和2014年赛季的选拔赛上表现良好直接进世界赛。特别是在2014年的选拔赛上从一开始直接连续干掉KT战队的兄弟队和SKT队,一下子获得3连胜,最终拿到进入世界赛的门票。

在JinAir惨淡之后,为了能够进入世界总决赛,将会和Najin进行第一场对决。在夏季赛的第1轮比赛虽然是第2名,但是,到了第2轮比赛居然掉落到第6名。之前来季后赛都没能上,估计这次是为了挽回曾经的遗憾而参加选拔赛吧。

渴望世界赛的CJ

123-150306105640.jpg

观战要点:CJ是作为参加韩国选拔赛众多战队中的一员,2年来不曾进过一次世界总决赛。在赛季3的时候,在韩国赛区选拔赛上被淘汰,经历了好长时间的低迷期之后,2014年赛季对于CJ来说世界总决赛就更遥远了。那么一直渴望世界赛的CJ能否成功回归呢?

KT只剩下放手一搏

观战要点:KT战队在夏季赛原本是亚军,但是跟SKT对决之后死在了医院门口。但是目前还有选拔赛一次机会。如果KT能够赢掉一个战队就可以直接进入世界赛,所以比起其他战队来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229207697714.jpg

KT战队到目前为止没有一次通过世界赛进入世界总决赛。在赛季3的时候从季后赛开始KT Bullets接二连三干掉CJ的兄弟战队最终上位,但是等待着他们的的则是SKT,败给了SKT眼前获得的世界总决赛门票不翼而飞。在2014年KT的兄弟战队被Najin挫败最终未能如世界赛。那么KT这次能否顺利打败强劲的对手进入世界总决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韩国赛区地表选拔赛日程

2015年世界总决赛韩国赛区选拔赛第1轮将在9月2日下午6点

Jin Air vs Najin

2015年世界赛韩国赛区选拔赛第2轮 9月4日星期五下午6点

CJ vs 1轮胜者

2015年世界赛韩国赛区选拔赛第2轮 9月5日星期六下午6点

KT vs 2轮胜者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