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采访Ryu:Faker让我杀一次就好

2015-08-31 04:20 作者:Evaaaaaaa~ 来源:微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LCK总决赛主持人采访RYU和IMP,现场语音翻译!

主持人:这里是LCK夏季赛决赛的现场,果然有很多人在这儿观看比赛。也有很长时间没有在LCK出现的面孔,造成今天这样火热的场面。这位选手绝对不能放过吧,在欧洲联赛中的H2K的Ryu选手,来和大家见个面吧,你好~

Ryu:你好~

LCK现场采访Ryu:Faker让我杀一次就好

主持人:Ryu选手真的是很多人都想念的呢,先和大家打声招呼吧。

Ryu:呃,我现在正在欧洲LCK联赛活动,很久没有在全国面前接受采访,现在能接受采访心情很好。

主持人:听说在SKT和KT比赛对决之前,给Ryu的镜头很多的样子。作为前KT队员,你怎么看待这次的比赛?

Ryu:首先经常出现一年前那个有趣的场面,这次更有趣的场面出现,我的再也不要出现就好了。

主持人:现在这个影片不要再播放的意思啊,那Ryu选手对这次比赛的预测是?

Ryu:一开始来的时候我认为是3:0。现在第一场KT已经输了,这样看来我猜测KT会3:1赢得比赛。

LCK现场采访Ryu:Faker让我杀一次就好

主持人:那么果然是为了KT来应援加油的吗?

Ryu:是的。

主持人:有Ryu选手应援的话KT有好的面貌就好了,现在H2K已经确定进入S5,如果又一次和Faker遇见,最后就对Faker说几句话吧。

Ryu:这次让我击杀一次就好了。

主持人:很多人也都这样期待着呢。非常感谢Ryu接受采访,大家再一次给他热烈的掌声,谢谢。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