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万千的回忆:细数历年周年庆典

2015-08-31 06:28 作者:15W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当得知英雄联盟四周年要在深圳举办的时候,我正跟小伙伴在星巴克聊天,当时对着我钟爱的摩卡,却丝毫再也没有下口的冲动。

当得知英雄联盟四周年要在深圳举办的时候,我正跟小伙伴在星巴克聊天,当时对着我钟爱的摩卡,却丝毫再也没有下口的冲动。四年,我不知道意味着什么,但是这四年里唯一陪伴着我,不离不弃的就是英雄联盟。从一周年到四周年,1000多个日夜,让我因为LOL认识了许多超赞的LOL好基友,我对LOL的情愫就是浓浓的眷恋。此篇回忆录谨献给我钟爱的LOL,遥寄我浓浓的情怀。

承载万千的回忆 妹子细数历年周年庆典

一周年,英雄梦正式杨帆的日子

承载万千的回忆 妹子细数历年周年庆典

现在回想一周年的情景,好像还历历在目,1933老场坊的古老韵味,现场保安的专业帅气,场馆内精致的布景,无数让人爱不释手的手办和原画,让我不止一次萌生了想要“偷”回家的想法。O(∩_∩)O哈哈~

CLGEU和WE那场长达70分钟的表演赛,是我第一次在线下参观职业战队打“比赛”,在我的LOL生涯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现场当时只有三百人左右,但是热烈的气氛,绝对不逊色于后来的千人场馆。

承载万千的回忆 妹子细数历年周年庆典

那枚世界独一无二的戒指,那舞台上甜美的蛋糕,那些可爱的职业队员,都留在了照片上,留在了我的脑海里,那是我青春的印记。

在我的收藏架上那个典藏包是我对LOL最初的爱恋,最初的纪念,上面CLGEU的签名总能让我想起当时他们脸上洋溢的那友善可爱的笑容。

二周年,英雄梦蜕变升华的时刻

承载万千的回忆 妹子细数历年周年庆典

二周年连续两天的畅快体验,相信给了不少LOL玩家深刻的记忆。虽然二周年的门票一改一周年的免费抽取,改做明码标价的出售,但是还是未能阻挡玩家们的热情,现场座无虚席,场馆外的各个活动现场大排场龙,英雄粉丝团的抽奖让队伍从馆内一直排到了检票口,场面相当的壮观。

承载万千的回忆 妹子细数历年周年庆典

我们在场馆冷静又激动的观看比赛,我们在休息的间隙撒丫子在场馆各处奔跑,寻找着那些我们平时只能在荧幕上见到的身影。犹记得吃饭时被妹子们热辣的眼光吓跑的JOKER和若风,在签名时被笑笑的名字刺激到的笑笑,还有那个追着若风说要给他生猴子的XX(若风当时跑的那个快啊~~~)。

风云电竞馆,从此成了我在上海的一个新“地标”,留在我记忆中的它,定格在了二周年时那个蓝色与白色混搭成的快乐海洋。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